画画相机手机版下载-画画相机软件 v1.4.8安卓版

画画相机软件

画画相机软件详细介绍

画画相机手机版是一款很不错的素描画画相机软件!通过它用户就能轻松拍摄出素描风格的各类照片,超多风格以及精美滤镜等你来体验,并且还可以随时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介绍】

是否有时您想将一个场景通过画画的方式画下来,或幼儿园的老师经常给您布置手抄报的作业时,您因为没有学过画画,无从下手。现在,可以通过该软件将一些图片或场景拍照下来,转换成素描效果,接下来您可以通过临摹方式完成。

【软件特色】

【素描】

“素描”风格带来具有平滑边缘和曲线的精确结果,非常适合人像照片。

【涂鸦】

“涂鸦”风格适合物品和自然美景,因为它呈现更强的边缘和曲线。

【影线】

“影线”风格适用于任何类型的照片,因为它是一种简单的风格,在照片上生成交叉影线质感。

【软件亮点】

画画相机软件,一个集自拍、滤镜、图片处理于一身的手绘相机软件。

受到数百万年轻人追捧的APP,就等你啦~

画画相机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画画相机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画画相机手机版下载-画画相机软件 v1.4.8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