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记单词本下载-查记单词本软件 v4.2.1安卓版

查记单词本软件

查记单词本软件详细介绍

查记单词本是一款很不错的单词记忆软件!在这里用户可以更加轻松的学习英语以及汉语单词,全新的记忆模式,帮助用户更加高效的学习记忆,边记边写,记忆更深刻,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咯!

【软件介绍】

《查记单词本》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单词学习类应用,词典和生词库帮助你快速学习单词,左右划动,像操作《探探》一样记忆单词,适合全年龄段的学生学习英语、汉语。

【软件功能】

可以将重要的考试单词收藏,让自己反复的进行单词记背;

使用语音方式录入内容,也可以进行高效的翻译

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翻译对应的内容,提高了翻译的效率;

【软件特色】

1.生词卡模式,左划删除,右划切换,轻松记忆单词,平时查询的单词可以直接加入词库,方便以后记忆。

2.自动拍照取词+AI智能分词。

3.集成了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合成功能,让你轻松学习单词发音。

4.Gifs帮助用户学习汉字的书写。

查记单词本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查记单词本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查记单词本下载-查记单词本软件 v4.2.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