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亮度阀值软件下载-屏幕亮度阀值app v1.1安卓版

屏幕亮度阀值app

屏幕亮度阀值app详细介绍

屏幕亮度阀值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结合了手机时钟使用的屏幕亮度调节器,除了适配最新手机系统,对于旧机也是一个不错的帮助,可以解决光感调控问题,让手机屏幕亮度可以自动适配,达到最适合的状态!

屏幕亮度阀值app

【软件介绍】

把古董机做成时钟来用。结果发现光线传感器灵敏度太低,导致了白天看不清,晚上亮瞎眼的问题。于是特地制作了这款软件来配合各种屏幕时钟App来使用,完美解决了光线传感器不灵敏的问题。

【软件功能】

自定义的进行亮度阈值上面的设定

屏幕亮度自动进行调节

根据时间来进行频率上面的更新

自定义进行调节

能够进行界面上面的隐藏

极少的权限上面的需求

【小编点评】

屏幕亮度阀值为你自动的进行屏幕亮度上面的调节,解决老旧或者损坏手机上面光线传感器所发生的问题;

让用户在使用手机之时亮度变得更加的舒适,从而不会导致亮度异常而产生的观感上面的问题,有需要的话可以尝试下载这款屏幕亮度阀值!

屏幕亮度阀值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屏幕亮度阀值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屏幕亮度阀值软件下载-屏幕亮度阀值app v1.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