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友软件下载-好嗨友app v1.0.3安卓版

好嗨友app

好嗨友app详细介绍

好嗨友app是由成都鼎汇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年轻人交友平台,这里可以让你发现有趣的声音,遇见灵魂伴侣,不管是聊天唱K,还是语音开黑,都有一个安全流畅的环境,感兴趣的快来下载吧!

好嗨友app

【软件介绍】

好嗨友APP,一款有趣、好玩、实用的短语音平台;有趣的声音,才配有趣的灵魂,就是它-《好嗨友》让您的声音分分钟钟变成“魔音”;

《好嗨友》作为你的“疗愈师”,你的“配音师”,你的“音效师”,你的“声音微调师”,你的“剪刀手爱德华”,让你玩的嗨,听的美,溜得飞起来。

【软件功能】

【房间模块】 房间模块,展示各种各样的语音聊天室。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游戏伙伴,交到之心朋友,和别人在线语音pk,听听电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和美女帅哥闲聊,集娱乐互动游戏于一体,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消息模块】 消息模块你可以和心仪的那个ta深入交流,不是口头的交流,是直击灵魂的契合。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人生在世,难逢知己,且行且珍惜。

【我的模块】 在这里你可以设计关于自己的交友风采,还可以查看一些基本信息。

【软件特色】

1、【录音签名】:个性录音签名,展示高逼格的自己,用声音邂逅有缘人;

2、【直播课堂】:最权威好玩的直播知识讲座,全天24小时不间断真人视频实时互动交流,网红、两性专家定期陪你谈性说爱;

3、【分享智慧,有偿助人】:服务者一对一暖心陪伴,不仅认真倾听你的心事,还为你的烦恼做出指点,而TA相应也会获取报酬;

4、【保障隐私】:通话记录也不会保留,随时随地,想说就说。

好嗨友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好嗨友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好嗨友软件下载-好嗨友app v1.0.3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