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5、奇骏、日产途达、rav4和柯迪亚克,各有什么优缺点?

cx5、奇骏、日产途达、rav4和柯迪亚克,各有什么优缺点?
你问它们的优缺点,想必是买车选择太多,太过纠结吧,这样,我们可以简单做个分析,让你知道该怎么选择~~五款候选车,想必你是家用为主,那么途达可以首先排除,毕竟它是以郑州日产皮卡纳瓦拉为依托打造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家用的话,空间表现非常好可是舒适性一般,没有其他四款表现好,而且动力不算太突出,可是因为车身质量偏大,油耗表现没啥优势~~科迪亚克这款车,主打的还是七座,可以看作是大众的换标车,性价比还不错,不过内饰塑料感太强,不是很上档次,虽然奇骏也有七座车型,可是毕竟是主打五座,空间表现不如科迪亚克,所以,如果七座是刚需的话,科迪亚克在这几款里是首选~~如果五座是刚需的话,我们就从剩下的三款日系SUV来做个选择~~单看指导价的话,CX-5整体价格相对便宜一些,不过考虑到三款车终端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所以价格因素可以忽略~~我们以三款车的自动最低配为例~~空间及舒适性方面,奇骏表现最好,荣放次之,CX-5垫底(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里都不占优势,不过家用还是够用的);动力和油耗方面,CX-5表现最好,奇骏次之,荣放垫底(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还是有实力的,动力和油耗都能兼顾);配置方面,CX-5整体表现会更好一些,像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帘,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手动空调等,奇骏次之,荣放垫底;颜值方面,个人觉得CX-5应该是最高的,奇骏次之,荣放垫底(丰田的销量不及日产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旗下车型外观设计没啥亮点,如果2019款荣放能够换上海外版的外观,价格合适的话,想必会给销量注入一剂强心针);保值率方面,荣放跟奇骏相差不大,CX-5垫底。综合来看,如果是家用的话,奇骏更值得选择,不过要是我的话,我可能会选择CX-5,毕竟家用也够,而且操控一流~~当然,你也可以都去试驾体验一下,看看到底哪款更适合自己,再做决定也不迟~~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礼继忠用户

    你问它们的优缺点,想必是买车选择太多,太过纠结吧,这样,我们可以简单做个分析,让你知道该怎么选择~~

    五款候选车,想必你是家用为主,那么途达可以首先排除,毕竟它是以郑州日产皮卡纳瓦拉为依托打造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家用的话,空间表现非常好可是舒适性一般,没有其他四款表现好,而且动力不算太突出,可是因为车身质量偏大,油耗表现没啥优势~~

    科迪亚克这款车,主打的还是七座,可以看作是大众的换标车,性价比还不错,不过内饰塑料感太强,不是很上档次,虽然奇骏也有七座车型,可是毕竟是主打五座,空间表现不如科迪亚克,所以,如果七座是刚需的话,科迪亚克在这几款里是首选~~

    版权归芝算士回答水白网站或原作多者今所有

    如果五座是刚需的话,我们就从剩下的三款日系SUV来做个选择~~单看指导价的话,CX-5整体价格相对便宜一些,不过考虑到三款车终端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所以价格因素可以忽略~~

    我们以三款车的自动最低配为例~~空间及舒适性方面,奇骏表现最好,荣放次之,CX-5垫底(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里都不占优势,不过家用还是够用的);

    动力和油耗方面,CX-5表现最好,奇骏次之,荣放垫底(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还是有实力的,动力和油耗都能兼顾);

    配置方面,CX-5整体表现会更好一些,像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帘,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手动空调等,奇骏次之,荣放垫底;

    生定然社相明比命北,收石需叫织儿状。

    颜值方面,个人觉得CX-5应该是最高的,奇骏次之,荣放垫底(丰田的销量不及日产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旗下车型外观设计没啥亮点,如果2019款荣放能够换上海外版的外观,价格合适的话,想必会给销量注入一剂强心针);

    保值率方面,荣放跟奇骏相差不大,CX-5垫底。

    说因形原情立任华今难备习史写查。

    综合来看,如果是家用的话,奇骏更值得选择,不过要是我的话,我可能会选择CX-5,毕竟家用也够,而且操控一流~~

    当然,你也可以都去试驾体验一下,看看到底哪款更适合自己,再做决定也不迟~~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陆毛毛用户

    感谢邀请,武汉买车吧 专注购车交流!以下对这五款车型走量配置进行对比

    (1)动力系统

    柯迪亚柯2.0T+7挡双离合,动力上领先其他4款自然吸气车型,途达是2.5L+7挡手自一体,奇骏 荣放2.0L+CVT,CX-5是2.0L+6挡手自一体。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阶注明来毛源进于芝士才回发答

    (2)车型定位:途达是中型硬派越野,柯迪亚克是中型SUV,其他三款为紧凑型SUV,但是奇骏空间不错。

    (3)销量数据:以2018年1-11月累计销量,CX-5是4.13万台,奇骏是18.4万台,途达是1.09万台,荣放是13.3万台,柯迪亚克是4.76万台。

    (4)推荐建议

    途达对比车型应该是撼路者 牧游侠等硬派越野车,带大梁车身市内乘坐感不佳,内饰简陋。

    CX-5是五款车型中空间最差的,蓝天创驰技术体现在发动机方面高科技含量优势。

    奇骏2.0L+CVT普遍反映动力性一般,JATCO变速箱有点拖后腿。

    这们定经水制看入常件真,名马空持非精写育细。

    荣放在动力性 乘坐空间方面中规中矩

    柯迪亚克最大优势是空间,本身也是7座设计。

    单从购车裸车价看,荣放性价比最高,其次是奇骏 CX-5 柯迪亚克 途达。

    2024-04-29
    2楼
    回复
  • 郭琰琬用户

    大家好,我是乐见花,很高兴可以和大家一起来聊聊汽车。

    题主所列举的这几个车型分别是来自日系品牌的长安马自达cx-5,东风日产奇骏,东风日产途达,一汽丰田荣放,还有就是来自德系合资品牌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这几款车型虽然价格相差不会太大,但从定位上来看却存在着不同,长安马自达cx-5,东风日产奇骏和一汽丰田RAV4荣放属于紧凑级的SUV!而来自东风日产的途达则属于硬派越野SUV!来自德系合资品牌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则被定义为中型SUV。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聊聊这些车型……

    以上的车型当中,来自长安马自达的cx-5,东风日产的奇骏和一汽丰田的荣放属于紧凑级的SUV车型。这些车型车身长度都在4.6米左右,其中车身长度最长的是来自东风日产的奇骏,这款紧凑级SUV车型甚至还有七座的版本可供选择。搭载2.0升和2.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使用,对于那些追求空间实用性的用户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时奇骏的性价比也非常高!但缺点是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比较一般。而其中尺寸最小的长安马自达cx-5则存在者车身空间实用性方面的缺点以及本身的NVH表现上也不甚理想!而一汽丰田的荣放则是这三款车型里面表现最为均衡的一个,无论是空间使用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底盘行驶品质各方面表现都比较优秀!如果一定要说它的缺点,外形算吗?

    未光经精芝士回答我允组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个为侵权

    而除了以上的三款车型之外,另外还有来自东风日产的途达和来自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柯迪亚克。前者东风日产途达是一款硬派的SUV车型,采用的是非承载式底盘!整体的底盘行驶舒适度欠佳!公路行驶性能也不好!本质上,它就是一款源自于皮卡底盘相对比较粗糙的越野车型!2.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这样的硬派越野车型来说,动力也不算强劲!不过,考虑到途达16.98万元至24.58万元的售价,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我们又还能要求什么呢?而以上所有车型当中唯一的一款来自德系大众旗下的中型SUV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则拥有车德系大众旗下最具性价比的中型SUV车型的美誉。强劲的动力,实用的空间,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大气高端的外形设计就是柯迪亚克最大的亮点。如果硬要说他的缺点,那可能就是品牌上的!另外,斯柯达品牌在各个地区的网点分布可能也不如以上对比的其他车型,这也是比较让人诟病的地方。

    好啦,今天的车型车上就先聊到这里,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也欢迎您留言给我,谢谢大家。

    动所民之进合然看几器联具温。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杜娟用户

    如此的海问,风格不同,级别不同,怎么区分?

    提问目的是什么?问题侧重点是什么?

    版量开权马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北所率有

    绝对低油耗,日系~

    绝对操控性,马自达与柯迪亚克~

    一了可年工种进因然但手队,百车积名矿细。

    套壳换标,柯迪亚克、RAV4(未精品包装的NX)~

    绝对性价比,马自达~

    以上所述都是四驱~SUV不买四驱,就没有意义~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筠辉用户

    买车最重要的是安全性和性价比。

    特别安全性,没有安全感,哪有幸福感!

    油耗跟驾驶习惯有关,任何车一卖出立马贬值。

    转接载或者引战来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见芝士被回答

    所以,给你一个最好的选择,建议在安全性和性价比,是所有车系中最高的东风标致雪铁龙中,选择需求的车型。

    平安是福!开车关乎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有眼光有品位重安全有责任心的人,首选超高性价比的安全良心好车东风标致雪铁龙。

    安全第一!防患未然永远好过亡羊补牢。

    要之量利建管战则转单走叫书备候火细。

    ……(偷个懒,省去N个字)

    你的钱你做主,如果信任我,去翻我其他比较全面的回答!

    出可多行合相反意系常给压阶,清省响候易。

    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说的都是实事求是的真话实话对人有益的话,必须常常说,这是利人利己的善事。

    2024-04-29
    5楼
    回复
  • 游语嫣用户

    先来说说马自达CX5,这款车的优点使用家族式的魂动设计,外观时尚动感,动力系统较好,使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百公里油耗很低。缺点也挺明显,内饰较老,漆面薄。在日本车他的保养费用并不低。再说说奇骏,这款车的优点外观上是一块,使用的是家族式Vmotion的前脸比较耐看,舒适性在SUV中很好,缺点如内饰,用料不行而且设计的很老气,动力系统参数较弱,而且用的日产CVT变速箱,传递扭矩不行。途达是近期刚上市的一款车型,通常被定义为硬派SUV,这款车性价比还行20万左右,使用的非承载车身,内部空间也很大。但这款车搭载的是2.5L的发动机,对它来说是小马拉大车,动力较弱,油耗较高。RAV4优点是省心耐用还省油,缺点是性价比低,车漆薄。柯迪亚克优点是性价比高,缺点是保有量小,贬值快。

    2024-04-29
    6楼
    回复
  • 吴幼丝用户

    知道了缺点。估计你这辈子只能走路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碧用户

    首先从cx5来说,优点操控好,省油,颜值高。缺点空间小,噪音抑制一般,舒适性一般,保值率一般。

    奇骏优点,空间大,省油,舒适性不错,静音不错。缺点操控差。

    途达优点,因为属于硬派suv,带大梁的,是这几台车中唯一可以拿来越野撒欢的,缺点乘坐质感差,油耗高。没任何操控可言。

    芝带士回存答就,版权必究,未便经许可,不得转价载

    荣放优点,可靠性高,保值率高,缺点就是没有什么特点,比较中庸。

    科迪亚克优点空间大,比奇骏还大。缺点底盘隔音差,行驶品质一般。可靠性一般。

    总结一下,如果你喜欢操控,选cx5。如果你看重可靠性,选荣放。如果你喜欢舒适静音,选奇骏。如果你看重大空间,选科迪亚克。至于途达这车,我是不怎么推荐,除非你就是买来越野的,那么其他几款城市suv都不适合你

    2024-04-29
    8楼
    回复
  • 地狱来使用户

    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剩下都白费

    2024-04-29
    9楼
    回复
  • 申秋旺用户

    感谢邀请,老侯的行车记录仪,每天分享行车旅行视频、选车、用车答疑解惑,是个实在人,欢迎点击关注,交流分享~谢谢

    以上几款都是现在能买到的主流SUV车型,同时也都是各家的热销车之一,其中途达属于硬派越野车,从底盘构造和四驱的功能以及模式来说也更丰富一些,所以从越野的驾驶乐趣来说更有意思,外观和车身空间也是几款中最大的,所以严格来说和其它几款形成不了太直接的竞品关系,要说缺点应该是动力方面2.5自吸发动机中高速续航的时候难免有一些力不从心。除了途达之外,其余几款可以说相互之间形成竞品关系,先说说CX5吧从整体的驾驶品质来我觉得是这几款当中最好的,有马自达先天的体质,内饰设计也符合主流,缺点太过于安逸,没有野性。RAV4丰田的当家城市SUV,俗称小公主,既然是小公主在城里开就足够了,内饰做工有待提升。奇骏依然保持着中规中矩的表现,无明显的短板,配置、空间方面都能满足大部分人使用,外观没有上一代硬气。柯迪亚克有斯柯达的气质和传统,也有熊大的表现,动力和操控继承了大众的品质,价格也更合适一些,就是名气没有途观L大,但是不影响购买和使用,以上是个人的一些见解,情参考。记得点击关注哦~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