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下载-深圳通互联互通卡2020最新版 v1.4.7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2020最新版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2020最新版详细介绍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软件欢迎下载,让深圳市民切实的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深圳通为市民提供电子公交卡服务,市民乘车出行可直接扫一扫手机内的二维码进行支付,还能随时查询出行记录,有需要就快来下载吧。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app

【软件介绍】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手机版app让在当地的地区的生活的所有的人都可以通过在这个应用上面办理出行打车的电子卡,外来的用户也可以同样的使用上面的出行交通的功能,在上面有专门办理电子卡的功能,有在当地经常坐公交或者是地铁的小伙伴都可以直接的操作办理申请的。

【软件功能】

学生卡: 足不出户,在线申领,快递到家。可预充值,可挂失。

电子发票:绑定卡片,可开具三个月内的充值电子发票。

乘车码:可先充值后乘车,也可先乘车后付款。

【软件亮点】

1、支持精准的地铁线路查询方便出行

2、可查看历史的出行记录订单信息

3、可在线申领学生卡快递到家哦

4、便捷的扫码乘车无需携带零钱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2020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深圳通互联互通卡2020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下载-深圳通互联互通卡2020最新版 v1.4.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