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扶贫云平台下载-随州扶贫云app v2.3.1安卓版

随州扶贫云app

随州扶贫云app详细介绍

随州扶贫云平台网址分享给大家!随州扶贫云app安卓版是由随州县扶贫办专为地方打造的一款手机软件,聚集了公益扶贫,政策资讯,档案管理,协同工作等多方面服务,让用户和相关工作者可以进行线上对接。

随州扶贫云app

【软件介绍】

随州扶贫手机APP是为随州县扶贫办定制开发的面向精准扶贫工作的手机端应用,为社会公众、贫困户、扶贫办、以及精准扶贫相关单位和人员提供了方便快捷掌上沟通协作工具。

通过这个手机APP,能获取到随州县精准扶贫的最新信息动态,了解最新的扶贫政策、扶贫项目,能向扶贫办及相关单位咨询问题并获得答复,并且建立了贫困户与帮扶人员的结对绑定,方便帮扶人员上门扶贫及开展日常帮扶工作。

【软件特色】

1、有各种不同的扶贫栏目让大家去在线了解,每天更新的热点新闻都会在这里全面的掌握;

2、能方便扶贫工作队的人员去更好的协作办公,工作信息都能去很好的互动交流;

3、提高了扶贫办公的工作效率,这样模式会让大家更喜欢,能让用户们更省心。

【软件功能】

1、就业信息:查看当地招聘信息。

2、人社新闻:人社类新闻。

3、在线咨询:查看/咨询当地社保相关问题。

4、社保待遇查询:民查询本人社保待遇记录。

5、社保缴费查询:查询本人社保缴费记录。

6、定点医院:查询当地定点医院信息。

随州扶贫云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随州扶贫云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随州扶贫云平台下载-随州扶贫云app v2.3.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