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为会议管理系统下载_域为会议管理软件 v1.0.0

域为会议管理软件

域为会议管理软件详细介绍

域为会议管理是一款非常使用的会议服务软件,软件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功能丰富,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会议读物功能,欢迎下载使用!

【域为会议管理介绍】

无限用户:对用户数量没有人为限制

或会议参与者。服务器功率和带宽是唯一的限制因素。

无需帐户。

上锁的会议室:使用密码控制对会议的访问。

默认加密。

高质量:音频和视频以清晰,丰富的方式交付

域为会议管理软件

【域为会议管理特色】

1、支持多种会议模式

2、云办公,资源共享

3、多种语音识别功能,转化率高

【域为会议管理功能】

【会前】

1、人员预约——使用通讯录功能,一键勾选参会人员。

2、会议邀请——以邮件与APP信息推送形式通知参会

3、会前统计——参会者接受或拒绝会议邀请提示与统计

4、日程匹配——自动将会议邀请与日程匹配,发生冲突及时提醒

【会中】

1、会议签到——扫码签到,加入会议自动签到,签到情况自动统计

2、会议倒计时——会议全程倒计时提醒

3、会议延时——会议结束前15分钟提醒主持人,主持人可点击延长会议时间,并通知下一个预约会议资源占用。

4、会议记录——发言人发言分类记录,可指定笔记员,会议记录参会者可看。

【会后】

1、会议任务分配——会议结束后,可直接安排与会人员执行会议决议,分配任务,可针对特定人员分配子任务。

2、会议执行反馈——会议任务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可即时反馈,会议发起者随时查看执行进度。

3、任务交接——执行人和会议发起者可将任务交接给其他人。

域为会议管理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域为会议管理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域为会议管理系统下载_域为会议管理软件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