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侠缘我本是仙星耀版ios版下载_魔剑侠缘我本是仙苹果版变态版

魔剑侠缘我本是仙苹果版变态版

魔剑侠缘我本是仙苹果版变态版详细介绍

魔剑侠缘我本是仙星耀版ios版为你送上,全新的仙侠之旅,一站式满足你的指尖仙侠所需,在这里你将感受到属于你全新的指尖仙侠盛宴,仙侠迷千万不要错过咯!

魔剑侠缘我本是仙苹果版变态版

【游戏福利】

充值比例1:1000

★上线满V20,非绑元宝88888、银两1000万;首充3倍。

★七日等级豪取“600元充值卡”,日日领元宝,累计60万非绑!

★20档VIP礼包,1元宝直接送,炫酷坐骑、称号、海量道具样样有!

★福利升级,等级基金、战力基金总计500多万绑元直接拿!

【线下活动】

活动时间:常驻

单日累计充值:只限一日累积,不能多日累积

单日累充100元:仙尘逍遥元魂*50、宝石精华(10级)*3、九转还魂丹*5、次级法宝精华*50、阴阳二气瓶*50

单日累充300元:仙尘逍遥元魂*100、宝石精华(10级)*5、九转还魂丹*10、次级法宝精华*100、阴阳二气瓶*200

单日累充500元:仙尘逍遥元魂*100、宝石精华(15级)*3、中级法宝精华*50、超级荒灵璧*30

单日累充1000元:美女人马元魂*150、宝石精华(15级)*5、中级法宝精华*75、超级荒灵璧*75

单日累充2000元:美女人马元魂*300、宝石精华(20级)*3、中级法宝精华*150、至级荒灵璧*75

单日累充5000元:水泡眼元魂*500、宝石精华(25级)*3、特级法宝精华*200、至级荒灵璧*100

单日累充10000元:水泡眼元魂*1000、宝石精华(30级)*5、特级法宝精华*500、至级荒灵璧*200

备注:

1、奖励可兼容领取,但每天每档奖励只可领取一次,次日活动重置

2、单日累计充值道具返利无需申请,次日邮件发放;

3、购买特权卡以及特惠礼包,不计入线下返利活动。

【游戏返利】

单日累计充值返利(次日自动发放,无需申请)

★充值100-499元,返利60%

★充值500-999元,返利100%

★充值1000-2999元,返利150%

★充值3000-4999元,返利200%

★充值5000-9999元,返利250%

★充值10000元以上,返利300%

备注:

1、当日累积充值达到额度即可返利!只限一日累积,不能多日累积。

2、返利充值后次日自动发放,无需申请!

PS:充值返利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玩家邮件内

魔剑侠缘我本是仙苹果版变态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魔剑侠缘我本是仙苹果版变态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魔剑侠缘我本是仙星耀版ios版下载_魔剑侠缘我本是仙苹果版变态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