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尾巴客户端-数字尾巴论坛 v4.3.1

数字尾巴论坛

数字尾巴论坛详细介绍

数字尾巴是一个分享数字生活的网站,此客户端是数字尾巴官方推出的,包括它的手机、平板、周边、摄影、旅行、生活等20多个频道,让移动用户也非常方便的分享到最新的数字资讯,客户端做的很精致,随时随地感受尾巴们各式数字生活精彩图文、摄影感悟、旅行游记、爱物分享。

【软件功能】

1、数字尾巴网站、社区完整掌上体验。
2、杂志般的阅读体验,延续数字尾巴风格。
3、精致优秀的设计风格,品位非凡。
4、图文混排的发帖模式,分享更加轻松。
5、便捷的微博分享功能,传播喜爱的文章。
6、独家设计的小鲸鱼表情,发扬尾巴文化。
7、评论独立加载功能避免流量浪费。
8、便捷手势操作,方便单手使用。

【特色介绍】

- 数字尾巴整站设计简约,优雅大方,让用户们拥有良好的阅读体验;同时,数字尾巴分享平台鼓励各位更深入的参与进我们的内容分享队伍,通过各种不同的内容分享,您的付出越多,在数字尾巴所获得的回报也将更多。

- 是收获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还是收获更多来自尾巴们的分享,亦或者,是数字尾巴让您更深切地感受到何为美好数字生活。

- 为了让尾巴们获得更好的参与感,我们还积极举办各种不同的活动,并带来丰厚的福利奖品,让大家在阅读数字尾巴精致内容的同时,享受活动所带来的趣味性。

- 我们同时也深知尾巴们热爱轻分享的生活,为此我们推出了手机控、周边控、资讯控等多个小组。由轻分享内容所构成的小组,将记录着尾巴们自身兴趣的足迹,可以是入手新品后的一句话分享,也可以是一张照片给予您的感动。

版本记录

2020-06-02 版本: 4.3.1

本次更新:- Android shortcuts功能回归- 优化了 UI 机型适配问题- 优化了一些功能性能- 解决了一些导致程序崩溃的错误- 解决了部分已知问题

【版本说明】

v3.6.0更新内容:

1、进一步完善 2.4 版状态栏适配问题;

2、解决甩甩尾巴显示样式问题;

3、其它界面细节调整和体验改进。

数字尾巴论坛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数字尾巴论坛】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数字尾巴客户端-数字尾巴论坛 v4.3.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