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炸年兽红包版下载_欢乐炸年兽赚钱版 v1.0

欢乐炸年兽赚钱版

欢乐炸年兽赚钱版详细介绍

欢乐炸年兽红包版是一款专门为用户们提供一个好用的手机赚钱软件,用户们在欢乐炸年兽红包版里,可以体验到趣味的炸年兽玩法,各种有趣的操作,还能给你带来丰厚的收益,一起来试试吧。

欢乐炸年兽赚钱版

【软件介绍】

欢乐炸年兽红包版是款非常传统的中国炸年兽游戏,过年就是过年兽,传说很多年前,有一种叫做年兽的怪物,突然袭击人间,人们组织大队人马进行阻击,可是年兽非常强大,人们进入被动,在对战期间,年兽偶然间点燃了竹林,竹子爆炸的声音吓跑了年兽,从此之后,那天的日子被定为过年,这也是春节的由来,所以过年的时候需要放爆竹,就是为了吓跑年兽!

【软件特色】

1、非常让人爱不释手的简约卡通画面风格,一目了然的整体布局给你最直观的操作感受;

2、这是一个极其经简单且上手难度不大的操作方式,在这里你只用不断的升级解锁各式各样的爆竹即可;

3、关卡的类型多种多样而且每一个都是不同等级的年兽在把手,你需要掌握通过的技巧。合理的使用自己的爆竹。

【软件亮点】

1、各种不同样式的消除方式,才能帮助你去更好的消灭所有的年兽们哦;

2、不同的年兽组合起来,就能让你消除周边众多的东西,获取到更高的积分的哦;

3、通过你完成任务之后,也将会帮助你解锁其他的东西,让你去进行使用的;

欢乐炸年兽赚钱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欢乐炸年兽赚钱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欢乐炸年兽红包版下载_欢乐炸年兽赚钱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