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下载_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小学手机观看软件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小学手机观看软件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小学手机观看软件详细介绍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小学手机观看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贵州中小学生提供线上直播课程的平台,从小学到高中,所有课程都能免流观看,还支持回放,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小学手机观看软件

【应用介绍】

贵州阳光校园空中黔课app官网平台学生登录入口给所有中小高中学生提供网上教育学习平台,网上就能进行授课了,开播学习的时间为2月3日,九时开如,届时所有学生都能参与进行学习哦,有着统一的学习进度,所有的课表都是公开化的,

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的课程全都有,所有学习的视频以直播的方式提供,当然后参也会录制下来,可以免费的观看学习的!

【应用特色】

1、在线学习:按照自己的年级和需要学习的科目选择需要的课程视频,点击打开进行学习,在线学习方便有效率。

2、名师解答:有任何的疑难问题,都可以在这里进行线上询问,名师在线进行解答,不让孩子的学习有任何的问题存在。

3、远程教学:还能和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教学,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的平台,让孩子的学习更加的高效率。

【应用说明】

为积极响应贵州省教育厅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贵州移动在中国移动“魔百和”宽带电视及“咪咕视频”APP上同步上线“阳光校园 空中黔课”专区。前期高中及初三年级已相继开课,从2月24日起,1-8年级的课程也将在“魔百和”和“咪咕视频”上同步开课。

由于每个家庭收视条件不同,预约宽带安装也需要一定时间,而学习又是一刻不能耽误的大事,贵州移动打造了一整套保障学生们在电视、手机、平板电脑上都能方便收看“阳光校园 空中黔课”的方案!

电视用户可通过“魔百和”宽带电视专区收看,手机、平板电脑用户可通过“咪咕视频”APP收看。

同时,为了与莘莘学子在这段特殊时期共度难关,尤其是尽量保障同学们都能在疫情期间安心上课,贵州移动对省内移动用户在“咪咕视频”APP上收看“阳光校园 空中黔课”学习专区还提供“免流量费”的爱心支持,让同学们的学习没有后顾之忧,为努力上进的孩子们加油鼓劲!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小学手机观看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小学手机观看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下载_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小学手机观看软件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