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免流破解版下载_变色龙免流vip破解版 v3.0.1

变色龙免流vip破解版

变色龙免流vip破解版详细介绍

变色龙免流破解版吾爱破解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免流量软件,这款软件所占内存小,可以免费使用,操作方法简单,一键免流,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流量了,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吧。

【破解说明】

破解了付费功能,免费使用。

【应用介绍】

变色龙免流app可以帮助我们提供手机移动端免流功能,任何电信、移动或联通手机卡都可以通过这款变色龙免流app实现一键免流,不过有时候可能需要多试几次才能成功。

【应用特色】

三大运营商全部支持 

支持自动多线程加速 

支持dns over http,防劫持 

 点击即可切换模式,1秒完成 

 可直接编辑正在使用的模式,保存生效 

无root热点共享免流 

 基于dns block技术的广告屏蔽 

 可选择放行udp协议,支持游戏

【应用说明】

这是一个随心所欲改变蜂窝网络内网地址的APP,用户通过设置特定的内网ip地址来获取满意的上网速度。

该APP能够采用飞行模式/切换APN/开关数据来实现网络故障的修复,同时检测网络联通性。

一个可以自动调移动数据内网IP地址,从而实现手机免流量上网的神器!

变色龙免流vip破解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变色龙免流vip破解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变色龙免流破解版下载_变色龙免流vip破解版 v3.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