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参考 v2.3.2

用药参考

用药参考详细介绍

今天给啊大家介绍的这款软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用药软件,这款软件会把药的特性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都写好!相信你会非常喜欢使用的!

【官方说明】

“用药参考”是医脉通旗下一款药品信息查询APP,医脉通网站(www.medlive.cn)已凝聚各学科的三甲级医院的医生用户达100万之多,是中国临床医生的临床决策好帮手!
全新的用户界面、及时的药品资讯、随手拍摄的药品图片、丰富的说明书数据库、贴心的指南提示、强大的相互作用查询、药厂信息、药品价格、医保信息、药学计算器……你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药品信息甚至医院药品信息,还可以将你的信息分享给别人。
用药参考,助您合理用药!

【软件特色】

1、海量药品信息:8万余份药品信息,数据决定实力(我们的数据全部来自于原版药品说明书以及CFDA药品信息);
2、随手拍药品图片,打造最大药品图鉴数据库:药品信息是可以形象的,也许你的随手拍可以给同道更丰富的信息,让我们一起享受分享的快乐;
3、临床指南与药品的完美结合:相关药品与权威临床治疗指南相关联,倾听专家意见,助力临床决策,让信息活起来;
4、个性化定制的医院处方集:接受正规医院处方集定制,让你可以随时查询本医院的药品信息,将医院小册子装到手机里。首期收入北京4家三甲医院个性化处方集信息。如需定制医院处方集,请发邮件至service@kingyee.com.cn
5、强大的相互作用查询:我们不仅提供药品相互作用查询,还提供药品食品相互作用查询,让你的用药更靠谱;
6、全方位信息给你全方位支持:药厂信息、医保信息、药品资讯、药学计算器……
7、患者短信功能:拉进您与患者的关系。

【版本说明】

v2.3.2更新内容:

1.修复已知BUG.

用药参考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用药参考】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用药参考 v2.3.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