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S15赛季第一天就诞生数万王者?除了瑶还有哪些冷门英雄适合上分?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S15赛季第一天就诞生数万王者?除了瑶还有哪些冷门英雄适合上分?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王者荣耀进入新的S15赛季已经两天了,很多小伙伴们或许发现,这个赛季已经比上个赛季更容易上分了。甚至就连很多代练平台上的代练价格也都比上个赛季便宜了很多。除了很多小伙伴儿说瑶这个英雄比较好上分之外,或许还跟一些冷门英雄的加强有关,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S15最好上分的英雄吧。首先,我们要来谈谈的就是马可波罗这个英雄。在上个赛季的时候,马可波罗是直接被打入了下水道之中,上分实在是困难。但是在这个赛季,马可波罗终于重新站起来了。做一名非常灵活的射手,克制他的英雄,其实比较少。不过他自身的短板是没有控制技能,这可能也是很多小伙伴们比较难受的一点。不过伴随着他的加强,马可波罗的出场率,终于是重回巅峰,新的赛季用马可波罗上分是很棒的选择。其次我们要说的便是刘备这名英雄了。上个赛季的养猪流在这个赛季已经不再那么适合使用了。对于s15来说,前期的节奏更为重要。所以我们更需要选择一些前期就能够带起节奏的英雄,如裴擒虎,刘备,李元芳。刘备凭借他的刷野速度一直为人称道,在这个赛季是用刘备只要带起来节奏,就是稳稳的打前期,几分钟就能够解决比赛!最后在法师上我们选择的上分英雄是炸弹猫,沈梦溪在这个赛季加强了一技能,现在一技能清线速度超级快。而且沈梦溪的一技能冷却时间也有一定的缩短,我们分分钟就可以攒起来炸弹五连发,轰的对面根本无处藏身。大家对于以上这几名英雄如何看待?你们最喜欢用哪名英雄上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庄竣淇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王者荣耀进入新的S15赛季已经两天了,很多小伙伴们或许发现,这个赛季已经比上个赛季更容易上分了。甚至就连很多代练平台上的代练价格也都比上个赛季便宜了很多。除了很多小伙伴儿说瑶这个英雄比较好上分之外,或许还跟一些冷门英雄的加强有关,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S15最好上分的英雄吧。

    首先,我们要来谈谈的就是马可波罗这个英雄。在上个赛季的时候,马可波罗是直接被打入了下水道之中,上分实在是困难。但是在这个赛季,马可波罗终于重新站起来了。做一名非常灵活的射手,克制他的英雄,其实比较少。不过他自身的短板是没有控制技能,这可能也是很多小伙伴们比较难受的一点。不过伴随着他的加强,马可波罗的出场率,终于是重回巅峰,新的赛季用马可波罗上分是很棒的选择。

    芝士转回答子,版权必究,未边经许成可,所不得转载

    其次我们要说的便是刘备这名英雄了。上个赛季的养猪流在这个赛季已经不再那么适合使用了。对于s15来说,前期的节奏更为重要。所以我们更需要选择一些前期就能够带起节奏的英雄,如裴擒虎,刘备,李元芳。刘备凭借他的刷野速度一直为人称道,在这个赛季是用刘备只要带起来节奏,就是稳稳的打前期,几分钟就能够解决比赛!

    最后在法师上我们选择的上分英雄是炸弹猫,沈梦溪在这个赛季加强了一技能,现在一技能清线速度超级快。而且沈梦溪的一技能冷却时间也有一定的缩短,我们分分钟就可以攒起来炸弹五连发,轰的对面根本无处藏身。

    面数流手角运指治志阶己打确劳精率听。

    大家对于以上这几名英雄如何看待?你们最喜欢用哪名英雄上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种行如想展级九决东,金儿周。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