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男友力试卷测试app_爱情公寓5男友力报告问卷测试软件

爱情公寓5男友力报告问卷测试软件

爱情公寓5男友力报告问卷测试软件详细介绍

爱情公寓5男友力试卷报告分享给大家,这是爱情公寓5电视剧中出现的一款测试男友力的软件,完成答题之后就能得知男友力数值,非常适合好友互动,感兴趣的用户快来让你的男友测测吧!

【特别说明】

爱情公寓5男友力测试软件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简介】

男友力测试小程序是一款能够为你带来超多趣味玩法体验的测试小程序,看过爱情公寓的玩家对这个测试一定不会觉得陌生,现在到了考验你男友力程度的时刻到了,赶紧带上你的男朋友一起来这里参与测试考验吧,看看他们的男友力究竟有多高,求生欲究竟有多强就看你做出的选择如何了。

【应用特色】

1、玩法非常的简单,题材新颖有趣,让人看了以后感觉眼前一亮;

2、超多测试题来供你选择,一一进行答题测验,玩法更加自由;

3、带上你的男朋友一起来自由畅玩吧,随时都能查看你的答案。

【亮点介绍】

1.爱情公寓中大家都在玩的测试游戏,可以帮助你判断自己的男友力哦!

2.这里有许多道题目,你要进行答题,然后系统会给出分数,看看你的成绩如何!

3.每个人的得分可能会不一样,得分越高代表你就是女生喜欢的类型哦!

爱情公寓5男友力报告问卷测试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爱情公寓5男友力报告问卷测试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爱情公寓5男友力试卷测试app_爱情公寓5男友力报告问卷测试软件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