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新春定制主题软件_flyme新春定制鼠年主题安装包(福来我发)

flyme新春定制鼠年主题安装包(福来我发)

flyme新春定制鼠年主题安装包(福来我发)详细介绍

flyme新春定制主题分享给大家,这是魅族Flyme专门为鼠年新春打造的一款福来我发手机主题,这款主题不仅修改了大量的图标,而且完美适配第三方软件图标,让你红红火火过大年,喜欢的用户可以到主题商店搜索福来我发下载!

flyme新春定制鼠年主题安装包(福来我發)

【特别说明】

本款主题用户可以到魅族主题商店搜索福来我发下载安装。

【软件详情】

佳节将至,今日上午魅族Flyme官方正式官宣,全新的Flyme新春定制主题正式上线。

【应用特色】

从图片来看,此次新上线的魅族Flyme新春定制主题整体以大红色为主色调,官方App图标设计更富有年味,同时官方还针对第三方App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以使其更适应新春定制主题,同时魅族新主题还包括一套全新的手机壁纸,更体现魅族新主题“福来我發”的中心。

此外,魅族还对包括微信、网易云音乐、支付宝等常用App的图标进行重绘,新版Logo设计更符合魅族新春定制主题的风格,整体统一性更高。

flyme新春定制鼠年主题安装包(福来我发)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flyme新春定制鼠年主题安装包(福来我发)】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flyme新春定制主题软件_flyme新春定制鼠年主题安装包(福来我发)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