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过期时间?

微信红包如果是单独给朋友发的,那么从发红包的时间开始计算,朋友没有领取的话,24小时之后,这个红包里面的钱是会自动退回到微信钱包里面去的。如果是发到群里面,红包里面的钱没有被领完的话,剩余的钱也是会自动退回来的。  微信红包发出去的没有派完怎么办?  微信红包的有效期为3天,超过有效期后,未被领取的红包金额将原路退回您支付的银行卡当中,已经被领取的部分不受影响,因此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发送出去的红包,如果没有被领取完,而导致损失。

回复
  • 陈湘用户

    微信红包如果是单独给朋友发的,那么从发红包的时间开始计算,朋友没有领取的话,24小时之后,这个红包里面的钱是会自动退回到微信钱包里面去的。

    如果是发到群里面,红包里面的钱没有被领完的话,剩余的钱也是会自动退回来的。

      微信红包发出去的没有派完怎么办?

    芝士回答,版们权必究物,未劳称经许可,标不得转载

      微信红包的有效期为3天,超过有效期后,未被领取的红包金额将原路退回您支付的银行卡当中,已经被领取的部分不受影响,因此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发送出去的红包,如果没有被领取完,而导致损失。

    和能意老路区共安场务万,连省酸克亲。

    2024-03-28
    1楼
    回复
  • 文迎松用户

    微信红包在24小时后没有被领取走是会退还到我们的账号上的。本来我也是不知道。上次在群里发红包个数包的有点多,发的次数也多了。然后前面的一些红包就没有被领取。之后隔了24个小时就返还到了我的微信钱包上面。本来还以为都领走了的。想回起来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

    2024-03-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