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翻译Transliter下载_即时翻译Transliter安卓版

即时翻译Transliter安卓版

即时翻译Transliter安卓版详细介绍

即时翻译Transliter下载分享给大家。能够说出和翻译100多种语言,在无网络的环境下取词条翻译,在任意app中使用键盘即时翻译,储存和分享你的翻译,在世界任何角落轻松交流!

【软件介绍】

您下次计划前往哪个国家/地区?这款功能强大的翻译应用程序Transliter简单而实用,由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专为旅行达人量身打造!

【功能特色】

-Transliter几乎支持所有语言。当您使用母语时,Transliter便会将其翻译成100多种语言。

-该应用程序具备同步文本翻译与语音翻译功能,因此,您可以轻松与世界各地的人们沟通交流。

-您可以在使用键盘的任意应用程序(例如Whatsapp、Skype、Facebook、Twitter等)中,进行100多种语言的互译。

-当您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不会讲当地语言,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拥有旅游词典,您可以:

-询问路线

-搭乘公共交通

-预定住宿

-与当地人交流

-获得详细地址信息

-购物

-甚至可以帮助就医

即时翻译Transliter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即时翻译Transliter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即时翻译Transliter下载_即时翻译Transliter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