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亮度调节大师最新破解版下载_lux亮度调节大师汉化版 v1.95

lux亮度调节大师汉化版

lux亮度调节大师汉化版详细介绍

lux亮度调节大师最新破解版分享给大家,软件完美兼容各类安卓机型,使用这款软件用户的手机屏幕显示将不受系统的亮度阈值限制,变得超亮,非常适合喜欢高亮环境下使用手机的用户,欢迎下载体验!

lux亮度调节大师汉化版

【软件详情】

亮度自动调节汉化版 Lux Auto Brightness是Android平台一款用户可以自由定制光感感应之后的屏幕亮度调节,比系统自带的光感的灵活性更高,范围也更广。友情提示:本作品为汉化版,安装时请先卸载原版再安装此汉化版。

【亮点介绍】

- 缓解你的视线,减轻眼睛疲劳

- 节省电池(仅当您的设备具有AMOLED显示屏)

- 永久通知以便进行快速访问控制

- 稍微改变屏幕过滤器的颜色,以便更好地在屏幕调整到你的喜好

- 自动模式将启动或当屏幕开启时在黑暗的地方停止屏幕过滤器

【应用特色】

- 支持设置进入零位以下模式前设置最低的背光亮度

- 支持设置按下窗口小部件打开控制面板、插入充电器时启用或禁用全背光

- 支持调整亮度、动态、周期、唤醒或禁用背光调整方法、更改淡入亮度功能

- 支持使用控制面板的亮度滑块自由调整屏幕背光及选择手机的光线传感器

- 支持仅调整零位以下级别和更改暗淡亮度或抖动控制

- 支持近距离传感器检测到靠近物体时背光不作出调整

- 支持使用导览或启动设置向导来进行阅读或设置本程序选项

- 支持在控制面板中刷新、关联、启用/禁用天文或夜间模式

- 支持添加窗口小部件刷新亮度读数及添加、备份、恢复照度/亮度值

- 支持调整软键背光和软键背光阈值、介于背光调整时的时间设置手动周期

- 支持启用或禁用防止本程序进程被终止的持续通知

- 支持调节、移除或调整已关联的照度/亮度采样

- 支持连接USB数据线供电时将背光以100%亮度显示

- 支持定期、动态、仅在唤醒时调整自动模式及摄像头来采集周边环境光源

- 支持使用数据过滤或调整数据过滤窗口时间、兼容模式和覆盖自动亮度功能

- 支持启用或禁用LUX自动亮度服务、关联到原始值或调试系统传感器


lux亮度调节大师汉化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lux亮度调节大师汉化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lux亮度调节大师最新破解版下载_lux亮度调节大师汉化版 v1.9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