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惠民电影app_重庆惠民电影预约平台 v1.0安卓版

重庆惠民电影预约平台

重庆惠民电影预约平台详细介绍

重庆惠民电影app安卓版是一款专为重庆地区打造的电影预约平台,它的核心价值就是惠民二字,让你可以体验更有价值的电影,除了可以了解相关的电影信息,还可以在线预约,买票,选座,非常方便,非常惠民!

重庆惠民电影预约平台

【特别说明】

重庆惠民电影安卓版还未上线!

【软件介绍】

“重庆惠民电影”APP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电影局主管,重庆市惠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投建,具有“惠民电影预约、院线电影订坐、电影生活资讯、惠民电影放映管理、信息查询检索”等功能。

【使用说明】

用户实名注册后,可点击“惠民电影预约”栏目,在影片库中选订(购)喜欢的电影,选择喜欢的放映员、预约时间、地点放映;

通过“院线电影订坐”,在线付款购票,享受惠民票价;

点击 “电影拍摄一站式服务平台”,了解设备、场地、交通、安保、群演等情况;

还能通过APP查看最新电影类宣传政策、全市惠民电影放映队和城市电影院电影预告、广告等。

【软件特色】

以惠民电影预约放映功能为主,主要方便乡镇村、学校、社区、敬(养)老院进行公益电影预约

完善相关功能,实现精准影院订票、在线选座等功能

惠民电影预约、院线电影订坐、电影生活资讯、惠民电影放映管理、信息查询检索

重庆惠民电影预约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重庆惠民电影预约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重庆惠民电影app_重庆惠民电影预约平台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