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地球地图软件下载-探索地球手机版 v1.0

探索地球手机版

探索地球手机版详细介绍

探索地球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地球资讯软件,软件为 用户科普了大量的地球人文环境地貌方面的知识和信息,让用户不出门就可以开拓眼界,非常的实用,欢迎下载使用。

【探索地球app简介】

1.分享地球文明!

2.地球文明,你知多少呢?印尼的世界上最大“裸体市场”,埃塞俄比亚最原始的部落,本软件内容旨在探索地球未知的事,分享全球风光以及文明,给你科普更多知识以外的知识,而这些可以让你开阔视野!

3.世界往往比我们所感知到的大更多!

探索地球手机版

【探索地球app亮点】

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拨开迷雾探索世界,发现无穷乐趣,

探索世界APP,记录你走过的每个角落,分析你在全世界的探索范围。

与现实数据结合的探索寻宝游戏,搭配不同装备探索未知领域。

开启你的探索之旅,收集藏宝图合成绝世珍宝,未解之谜。

【探索地球app特色】

打开地球版图图标,全球七大洲四大洋的基本信息,对地球构成了解的更全面。

打开世界气象图标,更直观的了解天气现象产生的原因。

可以在地球仪里知道世界最大的州是什么;世界最大的洋是什么;世界最大的动物是什么;还可以前瞻了解世界名校制定人生目标。

探索地球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探索地球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探索地球地图软件下载-探索地球手机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