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合成语音软件免费下载_文字合成语音app v1.0安卓版

文字合成语音app

文字合成语音app详细介绍

文字合成语音软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文字转语音软件!通过它用户可以随时将需要转换的文字内容转换为语音,支持转换MP3格式以及添加音乐背景和多种人生切换等,使用非常便捷,欢迎需要的小伙伴下载体验!

【软件介绍】

文字合成语音,一款配音大神都在使用的专业配音合成软件,多种领域应用广泛:短视频配音,广告促销录音,电话彩铃,企业宣传,语音播报,有声读物,纪录片配音等,文字自动生成语音,四十多种不同音色角色选择,男声,女声,童声等;支持中文,英文,广东话等地方话。强大的AI只能引擎,合成效果与真人无异!

【软件特色】

1.有添加背景音乐功能

2.语音可以快速保存为mp3格式

3.有三十多个发音人

4.有分享和删除功能

5.增加了语音列表,在软件也可以随时播放制作后的语音

6.可以调节语速、音量、音调

7.增加了搞怪配音模式,让配音更加有趣

8.有多个语种发音人,发音清晰响亮,发音过程流畅不卡顿。

9.可以保存文字转出来的语音,甚至还可以转成Mp3格式。

10.可以设置朗读停顿,让转出来的语音更加完美。

11.增加了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识别普通话、粤语、英语,识别效率很高,输出的文字可以自动标出标点,可以复制编辑框的内容。

【软件亮点】

文字转语音,语音合成软件。

通过AI人工智能,将文本文字转换成自然流畅的语音,合成效果逼真,与真人录音无异。

有多种音色,四十多种角色可选,并可添加背景音乐,调节语速、语调、音量等功能。

广泛适用于商场叫卖录音、企业彩铃、宣传片讲解、短视频配音、智能客服、有声阅读和无障碍播报等场景。

文字合成语音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文字合成语音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文字合成语音软件免费下载_文字合成语音app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