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资源教育平台下载_安徽资源教育平台(账号登录入口) v1.1.0安卓版

安徽资源教育平台(账号登录入口)

安徽资源教育平台(账号登录入口)详细介绍

安徽资源教育平台就是皖教云,这是一款专为安徽地区打造的公共教育资源服务平台,不止有课堂知识提供,还有专项教育资源和继续教育服务,虽然占用内存小,但是可以搜索到的内容比较广泛,有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安徽资源教育平台(账号登录入口)

【软件介绍】

为进一步优化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的应用功能,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使用平台的各类需求,诊断并解决平台目前存在的问题,促进平台的应用功能更科学、更便捷、更有效。打造了手机客户端学习平台,让你能够快速实现网络自学!

【软件功能】

1、资源市场

2、影视课堂

3、人教数字校园

4、电子期刊

5、模拟实验室

6、教学大师

7、学校社区、学科资源

8、专题教育、咨询服务

9、应用排行、班级社区

【软件特色】

搭建了统一认证、数据中心等教育云基础支撑

通过教育云服务门户、教育云APP、微信公众号多途径为全区师生及各级管理者提供信息化服务

资源库平台、教师研修网、虚拟实验室、云盘等多个区域级云应用

安徽资源教育平台(账号登录入口)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徽资源教育平台(账号登录入口)】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安徽资源教育平台下载_安徽资源教育平台(账号登录入口) v1.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