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对战宝典最新版下载_口袋对战宝典手机版 v3.5.0免费版

口袋对战宝典手机版

口袋对战宝典手机版详细介绍

口袋对战宝典最新版是一款专门为口袋妖怪打造的对战宝典!在这里有着最新最全的精灵图鉴以及对战攻略,各类热门精灵对战技巧、搭配讲解一应俱全,让你全面掌握宝可梦对战数据,胜率稳步提升,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

【软件介绍】

口袋对战宝典是一款送给所有宝可梦爱好者20周年的礼物,支持最新精灵宝可梦究极日月!无论您是对战大师还是蛋党,口袋对战宝典都是您不二的选择!

最新的对战数据,让你尽情享受宝可梦对战的乐趣,率先支持究极日月图鉴数据,最全数据库,让你一手掌握!

实时的PGL资料,Smogon历史追溯,观察流行对战配招!

【软件特色】

攻略区包含已授权的大神攻略,有详细的打法配招教学!

资料区包含图鉴/技能/特性/道具,方便玩家查询资料!

工具箱里目前有性格/蛋组/技能机获取等信息,还有各类计算器!

更有社区互动,各路训练师集结一堂,分享讨论好不热闹!

【攻略技巧】

1.完成葱郁洞窟的霸主考验之后开启。除定点神兽、QR码全岛扫描外,全部的野生宝可梦都会发动闯入对战,呼唤帮手加入对战。

2.一场战斗中帮手召唤次数是无上限的,大部分宝可梦会呼唤与自己同种类的宝可梦,被呼唤而来的宝可梦也可以继续进行召唤。

3.某些宝可梦会召唤其他种类的宝可梦(例如太阳珊瑚会呼唤好坏星),一些宝可梦仅能通过帮手呼唤出现。

4.将召唤来的帮手击杀,让宝可梦继续呼唤帮手并再次击杀,重复以上操作即为连锁。随着连锁次数的增加,会出现高V、梦特性的宝可梦。

5.成功召唤宝可梦后,这场战斗中获得的努力值会按照双倍计算。

6.召唤来的宝可梦,出现闪光宝可梦的概率约为1/200。

7.将对方的HP减少、使用胆怯球、出场宝可梦的特性为威吓、压迫感或紧张感时,会提升帮手召唤的几率。场上有帮手存在或宝可梦陷入异常状态时,不会继续召唤帮手。

8.特性为“同步率”的宝可梦需要在队伍首位,且在对方召唤宝可梦时站在场上才会生效,“复眼”、“迷人之躯”等特性同理。

利用以上特点,闯入对战可以完成4项工作:抓捕稀有宝可梦,连锁高V和梦特性宝可梦、快速锻炼努力值以及刷闪光宝可梦。

口袋对战宝典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口袋对战宝典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口袋对战宝典最新版下载_口袋对战宝典手机版 v3.5.0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