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app内测版下载_岛app社交 v0.1.5安卓版

岛app社交

岛app社交详细介绍

岛app内测邀请码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新潮的年轻人社交软件,专属的青年社区,让你可以更好的定义自己,人生而不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岛屿,去建设,去发展,去包容,在这里,你不会是一座孤岛!

岛app社交

【软件介绍】

科技发展给人类带来便利,也让曾经鲜活的表达变成了单一的数据符号。

年轻人越发趋同:被算法控制、信奉颜值至上、沉迷无脑匹配...跟风狂欢之下,个体的独特性在消失。

为了改变这些现状,我们发起了命名为「岛」的社交计划。

「岛」反抗对年轻人的单一标签化——无论是兴趣爱好的多元、品味态度的多元、生活方式的多元、性向的多元,都是我们理解并包容的。

每一个属于年轻人的关键词,在这里都是一座岛。我们鼓励到岛民在岛上为属于自己的关键词进行记录、分享和交流,在这个过程中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

【软件特色】

Independence(独立):每一个人都是自由独立的个体

Sincerity(真诚):我们鼓励真诚的记录、分享和交流

Love(热爱):为所爱的“元”发声,表达自己的态度

Affect(影响):相信年轻人对世界的影响

Neverland(永无岛):致力于和大家共创一个小众青年乌托邦

Difference(不同):因不同,而多元;因多元,而精彩

【软件功能】

【记录生活 分享乐趣】

小众文化爱好者的聚集地,记录、分享、交流找到真朋友

【你的风格 你说了算】

高度自定义的个人主页,让自我介绍成为一次艺术创造

【精彩畅聊 找到同好】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但是我们终将因为共鸣互联

岛app社交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岛app社交】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岛app内测版下载_岛app社交 v0.1.5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