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满分苹果版下载_膳满分ios版 v1.0.0

膳满分ios版

膳满分ios版详细介绍

膳满分苹果版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菜谱购物类的手机软件,在这里我们不仅仅可以学习到多种的菜谱,还可以去进行众多的蔬果生鲜的购买,而且这里的质量都是非常的好的,喜欢的小伙伴们就来尝试下载吧!

膳满分ios版

【软件功能】

促销:注册有礼,新用户注册专享30元红包礼品;随时为你推送最新的生鲜信息,让你及时了解和参与到生鲜促销活动中,让你享受更低的价格;不定时的各种优惠券、积分、红包奖励。

拼团:新老用户都可以参与拼团活动,拼团的商品和单独购买的商品质量是一样的,拼团的价格比单买的价格最高可以优惠50%。

会员权益:充值有礼,会员专享价格,等级越高商品优惠越多;会员专享红包,完成任务就能拿到红包,多买多拿红包;会员专享双倍积分,各种定制周边礼物等你兑换;15个城市,3公里以内,配送人员1小时内送货上门。

【软件特色】

是一家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食材的新零售平台

致力服务于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的人群

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放心采购高端食材的平台。

源头直供、上乘食材、一口新鲜、质优价廉。

知世界美好,享天下美味。

【软件亮点】

语音自助下单:可在线通过语音描述添加商品下单

数据分析:可查看购买商品数据分析

新品需求:没有想要购买的商品,一键提交自己的需求

膳满分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膳满分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膳满分苹果版下载_膳满分ios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