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急约app_女神宅急约官网版 v1.0

女神宅急约官网版

女神宅急约官网版详细介绍

宅急约干嘛的?这是一款可以帮你约女神的社交聊天软件,这里聚集了一大批单身男女,基于地理位置推荐附近好友,让你不止可以线上聊,还可以线下约,实名注册机制保障用户的交友环境安全可靠,感兴趣的快来试试吧!

女神宅急约官网版

【特别说明】

软件还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介绍】

女神宅急约app是一款专注于社交约会的手机应用,打造了一个优质的社交平台应用,能够更好地满足大家的社交需求;

为大家打造了更加好玩有趣的社交互动模式,让彼此能够更好地进行产生互动,更有精准的对象匹配模式,为你推荐合适的对象,能够更为深入的了解和发展。

【软件特色】

真实、便捷、并充满着浪漫的色彩的交友、约会、相亲不再难

身份证认证和手机认证,诚信认证,非诚勿扰

马上注册,与同城的Ta开启一段美好的恋爱幸福时光

你可以在轻松、快乐的时间里体验美妙的爱情

你可以在温馨、浪漫的环境中找到心灵的归属

【软件功能】

1、个人中心:高端信用等级设置,最具保障的真实交友信息与实名认证

2、宣言:发布照片、文字,分享、展示自己

3、热度榜:多多发布动态,每日热度榜排名让你更受欢迎

4、附近:查看附近的人,对的人就在身边

5、匹配:实时匹配,有缘人同时按键,建立联系,体验一键解救孤独

6、约见:不想单独吃饭?赶快发布邀约,也可参与好友约见,一起吃个饭吧

女神宅急约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女神宅急约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宅急约app_女神宅急约官网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