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猪肚多少钱一斤?是按斤卖还是按个卖?这个菜一般都有哪些做法?

市场上猪肚多少钱一斤?是按斤卖还是按个卖?这个菜一般都有哪些做法?
我能回答这道菜该怎么做的问题,猪肚汤是采用猪肚为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菜品,属于家常汤。对于身体虚弱者、术后病人、孕产妇实等都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是滋补食疗的佳品。下面跟我学学吧!猪肚汤BY 美食小编 主料猪肚200克银耳20克辅料姜片3克葱段5克淀粉5克白醋3克枸杞5克红枣15克胡椒粉2克水500毫升猪肚汤的做法1.姜切成片2.小葱切成段3.将银耳放入水中适量泡发4.将猪肚中加入淀粉、白醋、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5.冷水入锅,烧水去腥去血沫6.将猪肚切条7.将水中倒入猪肚和准备好的葱、姜、枸杞、红枣、大火沸腾改小火腌制1小时8.最后倒入银耳、胡椒粉大火煮沸猪肚汤成品图如果你觉得美食杰的问答能帮助到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回复
  • 依涵用户

    我能回答这道菜该怎么做的问题,猪肚汤是采用猪肚为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菜品,属于家常汤。对于身体虚弱者、术后病人、孕产妇实等都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是滋补食疗的佳品。下面跟我学学吧!

    猪肚汤

    BY 美食小编

    主料猪肚200克银耳20克辅料姜片3克葱段5克淀粉5克白醋3克枸杞5克红枣15克胡椒粉2克水500毫升猪肚汤的做法1.

    姜切成片

    版权收两归芝士回统华答网站或原作者议所有

    2.

    小葱切成段

    是说十着天各设特取南积报马深引。

    3.

    将银耳放入水中适量泡发

    4.

    将猪肚中加入淀粉、白醋、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

    加那变很代必增,采带报影派满价。

    5.

    冷水入锅,烧水去腥去血沫

    6.

    将猪肚切条

    7.

    将水中倒入猪肚和准备好的葱、姜、枸杞、红枣、大火沸腾改小火腌制1小时

    8.

    最后倒入银耳、胡椒粉大火煮沸

    猪肚汤成品图如果你觉得美食杰的问答能帮助到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2024-04-24
    1楼
    回复
  • 仲云龙用户

    我们这里猪肚一般都论个称斤卖的。不会单纯论个,因为大小不一。也不会单纯论斤卖,因为不可能把猪肚切烂卖。

    猪肚常见的吃法有:炖汤,凉拌,卤猪肚和熏成腊猪肚。炖汤一般都是用百果,猪肚和鸡炖百果猪肚鸡。卤猪肚和煮熟的腊猪肚都是切成条状蘸干辣椒碟吃。我们这里最爱在家自己做的就是凉拌猪肚和熏腊猪肚。

    凉拌猪肚做法:先准备材料,材料有猪肚,生姜,料酒,花椒粒,大葱,油酥花生米,红辣椒,香菜,大蒜,红油,盐,味精,鸡精,花椒面,糖。

    版联样权归无芝机士回答网站有或原作者所有

    接下来把猪肚用面粉和盐把猪肚搓洗干净,去掉猪肚上的肥油。葱洗干净切成葱节,生姜洗干净切成片。红辣椒洗干净切圈,香菜洗干净切段。大蒜去掉蒜衣切成末,油酥花生米压碎备用。

    锅里放水,放入猪肚。加入料酒,花椒粒,葱节,姜片开火煮一个小时左右。(看个人口味,喜欢吃有嚼劲点的就别煮太烂。喜欢吃软一点的就多煮一会儿)

    将煮熟后的猪肚捞出切成条装在盆子里,加入适量的盐,味精,鸡精,少许糖,蒜末,红油,花椒面,花生碎红辣椒圈,香菜段拌匀装盘即可。

    一个猪肚可以拿一半来凉拌,一半来炖汤。做两种不同口味菜也不错哦!

    2024-04-24
    2楼
    回复
  • 尤倩用户

    我有靠谱答案。

    我是洛阳的,不过我现在在外地。在我记忆当中,洛阳的猪肚价格,大概是在22~25一斤。熟的可能会分开按斤卖。如果是生的肯定是一整个称多少钱。猪肚因为不占什么分量,所以说一个并没有多少钱。我还没有见过猪肚,按个卖,猪肚大小,差异很大的。

    猪肚的做法,我在家一般是用它来熬汤。因为所谓的高汤就有无肚不白这一项。另外,用猪肚炖汤还可以养胃,治疗慢性胃病。这可不是瞎说的,我有个长辈,就是喝猪肚,白胡椒汤喝好的。另外,猪肚还可以用来卤,我们洛阳很著名的水席里也经常有猪肚的身影。至于在外地,猪肚的做法就更多了,比如说著名的粤式猪肚鸡,南京的皮肚面。东北的,里面包的肉的那个肚子叫什么呢?

    版权归道芝士王回答网站或原走作万者展所有

    需要注意的是,猪肚的胆固醇和嘌呤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尽量不要一次吃得太过量,那很有可能导致4高,切记切记。你就来说一下猪肚的几种常见做法。

    第1道,榴莲猪肚包鸡。

    也而电平月头光美积议,低周划始。

    其实单纯的榴莲炖鸡已经非常好吃了,但是如果加上猪肚的话,那就是好上加好。在广东实习的时候,房东,阿姨就给我们做的,榴莲猪肚包鸡。猪肚洗的非常干净,没有任何怪味的。榴莲炖出来也没有任何异味。这道汤菜,非常的滋补。适合劳累过度,以及压力过大的人食用。

    个学得展级接将计强据济证安集响酸按。

    做法非常简单,选一块榴莲,连带着榴莲壳内部的白瓤都可以用。老母鸡一只,或者竹丝鸡都可以剁块儿以后,下锅焯水。

    再把猪肚用生粉,白酒,盐反复的捏洗处理干净。需要注意的是,猪肚是不焯水的,所以,务必清洗干净。

    把焯过水的鸡块儿榴莲,以及榴莲白瓤,葱段,姜片,十几颗白胡椒全部塞入猪肚中。放入汤桶中,加姜片,米酒,胡椒粒。大火烧开,撇去浮沫,转小火炖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第2种,香辣肚片。

    香辣肚丝是洛阳经常吃的一道家常菜,做法也非常简单。买回来的整个猪肚,反复的里外,搓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加姜片,料酒,花椒焯水。

    捞出洗净后,重新下锅,加盐,姜片,料酒,花椒,八角,桂皮,香叶,丁香,草果大火烧开,撇去浮沫。转小火炖一个小时左右,然后浸泡两个小时左右。

    猪肚捞出斜切成肚片,葱姜蒜切片,干辣椒,花椒准备好,另准备一勺剁碎的豆瓣酱。

    锅放油,油热后下葱姜蒜片,干辣椒,花椒炒香后,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

    下图片,翻炒两下,加适量,生抽,胡椒粉,少许糖翻炒均匀。注意一定要大火翻炒,这样炒出来的肚片才好吃。

    因为读片是熟的,所以炒匀就可以,加适量香菜,味精出锅了。

    第3种。老洛阳拌肚丝。

    老洛阳人在喝酒的时候,一定要叫个肚丝儿,这个肚丝有可能是烧成汤的,也有可能是拌着吃的。烧成汤的比如洛阳水席里就有。但因为是酸辣的可能不带对大多数人的口味,所以就说一说这个拌肚丝儿的做法吧。

    其实伴读生很简单,根本就没有什么多余的配料,只有大量的葱丝,酱油,芥末,芝麻酱这4样。没有芥末的原因,所以一般是不放辣椒油的。

    猪肚的处理和第2种相同,就不多说了,只是在切的时候要切成丝。

    三两肚丝,最起码要一根大葱切丝。这个不是说抠不抠的问题。但是这个葱丝,比肚丝还好吃。将懈好的芝麻酱,酱油,芥末酱,大葱私和肚丝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2024-04-24
    3楼
    回复
  • 吕玥潇用户

    一般轮斤卖,有烧汤,卤水。

    2024-04-24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