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窝软件下载_宠窝官方版 v1.3.0

宠窝官方版

宠窝官方版详细介绍

宠窝这款软件中汇集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宠物饲养方式以及日常护理方法,让自己的宠物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用户还可以在这里晒出自己宠物的萌照,与其他用户一同分享各种有爱的瞬间,还能直接线上咨询医生关于宠物的健康情况,十分便捷。

宠窝安卓版

【软件介绍】

宠窝app是一款专注于为萌宠们服务的生活软件哟,各位铲屎官们可以在这里互相交流饲养心得,也可以像普通进行医疗、寄养方面的求救哟!平台会定期为大家带来饲养狗略和养宠小常识哟,让铲屎官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到主子的生活习性,从而轻松养宠!更有分享社区让你晒出主子们的最萌瞬间,秒杀全场!

【功能介绍】

【家园社区】:超特别的萌宠美图晒出来!有的萌宠图可是会说话的哟!

【寻觅】:走走闻闻,有趣的活动是嗅(show)出来。

【听我说】:听过宠物在你耳边喃喃私语么?让宠物开口表达他的爱,最特别的声音,这是宠物界最炫酷的说唱舞台。

【懂我】资深铲屎官、知名宠物医疗专家团队在线解答,只为让你更精准了解宠物的一切。

【软件特色】

日常小记,记录你与爱宠的日常生活

宠物资讯,了解关于宠物的各项资讯

宠物相机,高速捕捉,轻松拍下宠物的可爱瞬间。

宠窝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宠窝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宠窝软件下载_宠窝官方版 v1.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