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2这车怎么样?

瑞风S2这车怎么样?
瑞风S2 mini售价 3.98万-5.68万品牌 江淮二师兄点评:S2 mini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得中规中矩,基本可以满足一般性的乘客需求,但是如果需要运送大件物品,那么空间就稍显不足。这款车的动力表现比较平顺,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整车的动力搭配可以很好满足行车需求。

回复
  • 王克凡用户

    瑞风S2 mini

    售价 3.98万-5.68万

    转工支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写容请注明织来源于个芝士回答

    等小各接清,白务快院价。

    品牌 江淮

    过多行都使好代题角决,给治收白速确便严。

    二师兄点评:S2 mini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得中规中矩,基本可以满足一般性的乘客需求,但是如果需要运送大件物品,那么空间就稍显不足。这款车的动力表现比较平顺,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整车的动力搭配可以很好满足行车需求。

    2024-04-26
    1楼
    回复
  • 阮佳雯用户

    本人今年五月提车,目前开了2000多公里,现在郊区综合油耗5.8。市区油耗6.0。这车外观不错,比轿车高点但又比大型suv矮一些,操控灵活,高速跑120还算可以。减震软中偏硬,比面包车好很多。跑低洼路段通过性不错,毕竟底盘还比较高。在6万至8万这个价格段来说,算不错的车了,大家在跑的时候多用定速巡航,一个好处就是能更省油。右脚可以放松不用那么累了。

    2024-04-26
    2楼
    回复
  • 罗骏遥用户

    我的瑞风S2本来想在一年保质期内给他开烂了,没想到接近50000公里一点问题没有。很让我失望,国产车真的没那么差。本人不懂车还是新手还在实习期。

    2024-04-26
    3楼
    回复
  • 万婷用户

    感谢邀请...说句实话我没开过....但同等价位的车...没有更好的推荐....也就哈弗H1……北汽幻速S5价格差不多吧……去论坛看看...也许好多喷子....但是不能否定有好多有帮助的地方……

    嗯...想起一个来长安CX70……据说性价比也不错……够大...

    小一点的...雨燕……

    芝士回整答,版权必究,未问经农自际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