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掌门iOS版软件下载_药掌门苹果版 v1.1

药掌门苹果版

药掌门苹果版详细介绍

药掌门是一个线上购买药品的交易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购买商品,也可以借此了解市场上一系列药品的价格,货比三家,防止上当受骗,同时一些中小型的门诊也可以在这个品台上购买药品,降低成本,这里所有的药品都是经过检测的,保证正品。

药掌门苹果版

【软件介绍】

这是一款手机网上进行药品购买的app,这里的药品种类非常的丰富,药品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优惠,在您购买了药品以后会有详细的药品使用介绍,在这里的药品都是正品,质量安全都有保障的,可放心购买

【软件特色】

服务于全国中小连锁、单体药店、诊所。努力帮助医药经营企业整合品牌上游资源,以“互联网+控销”为新契机,以公司自有APP“控好药”为互联网服务平台,用“品牌+控销+底价”开创药房诊所代理新模式!传康控销,品牌产品的底价服务商,致力于好药不贵,帮助联盟客户去除药品中间环节,从工厂到终端,每年节约50%成本!

【软件亮点】

1. 正品保障:国家药监局认证,提供正规厂家优质药品,正品保证! 
2. 低价让利:特价专区、促销套餐、快捷采购等多重让利手段,绝对超值划算。 
3. 快速找药:科学的药品分类,提供常见疾病药物分类,方便用户快速对症找药。 
4. 配送方式:到店自提、送货上门,自定时间,更加人性化。

药掌门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药掌门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药掌门iOS版软件下载_药掌门苹果版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