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跑步(跑步软件) v3.1.0

虎扑跑步(跑步软件)

虎扑跑步(跑步软件)详细介绍

虎扑不仅仅是篮球社区,现在也是全面的运动社区了!开发了跑步软件,从你的生活基础开始抓起,让你的生活越来越轻松!越来越健康哦!

【软件特色】

- 单次跑步目标设置,实时查询完成进度
- 真人语音播报提醒,边跑边有妹子给你加油
- 离线地图下载,增加跑步路线起终点标识
- 有问题来「跑步有道」,装备训练比赛信息一网打尽
- PM2.5和天气实时查询,带给你贴心的运动建议
- 实时配速表,记录跑步过程配速变化
- 微信,QQ,人人帐号多个平台登录
- 拍照记录沿途风景,一键分享更方便

【参与方法】

1、在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并安装虎扑跑步,根据引导进入活动页面;
2、打开虎扑跑步,通过闪屏页面进入抽奖页面;或通过左侧栏-跑步有道-虎扑跑步送好礼;
3、点击参与活动链接,进入抽奖页面参与抽奖,每位用户每天都有3次抽奖机会;
4、获奖用户根据页面提示,留下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等待客服人员与您联系;
5、活动结束后,与9月25号统一在虎扑跑步活动帖内公布获奖名单,活动礼品会在9月26号-30号发出。

【版本说明】

v2.3.0更新内容:

1、第一款可以帮你选跑鞋的跑步APP!

2、跑鞋资讯全新上线!

3、新添跑鞋大比拼,让所有跑鞋一拼高下!

4、群组通知功能首次启用!

虎扑跑步(跑步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虎扑跑步(跑步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虎扑跑步(跑步软件) v3.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