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英雄app_纯粹英雄安卓版

纯粹英雄安卓版

纯粹英雄安卓版详细介绍

皇包车司导端更名为《纯粹英雄》,各位用户们赶紧来下载新版使用哦。还是熟悉的体验和熟悉的出行快感。拥有全新的界面和更加便捷的操作方式,感受不一样的旅游出行。快来下载体验吧。

纯粹英雄安卓版

【特别说明】

纯粹英雄app安卓版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背景】

感恩每个当地人和每个用户的信任,很幸运我们已连接了10万+当地华人,覆盖90+国家,1800+城市,累计服务1000万+人次中国出境游用户。

但是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全新名字,全新工作模式,全新操作体验,让当地人服务订单、获取收入更加方便快捷。

新的版本新的起航,我们依然坚持初衷,让旅游更容易,让每一个他乡总有故人。

【软件功能】

1.皇包车司导端更名为「纯粹英雄」,对皇包车每位用户来说,你就是英雄;

2.全新工作台体验升级, 系统自动发单;

3.多种类型的订单任君挑选,接送机、包车、约车、玩乐体验、定制游等,更多选择更多收入

4.标准化订单流程,让订单操作更流畅,更易上手;

5.新增“服务标签认证”, 更规范的用户服务标准,更多的服务延伸,方便当地人提前准备行程;

【软件特色】

1、司导服务: 100,000名境外中文司导,均已通过安全驾驶技能评估、景点知识培训和服务规范培训;

2、车型覆盖: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奢华型,5座、7座、9座、12座,各种常规车型、特殊车型;

3、服务响应:行前2小时预定,部分城市可实现行前30分钟预定及行中预定;

4、报价体系:价格包含油费、小费、过路费、高速费、停车费、进城费、拥堵费、餐补、司导服务费和车辆使用费,价格透明,不含隐性消费;

5、出行保障:提供平安保险,确保接送机及包车游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伤害能得到合理赔偿。

纯粹英雄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纯粹英雄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纯粹英雄app_纯粹英雄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