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生活 v5.0.1

和生活

和生活详细介绍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生活软件,这个软件能够帮你解决非常多的事情,让你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诸多事情一键搞定哦!

【软件介绍】

和生活是专为智能手机用户推出的生活服务综合软件,涵盖政务、生活、医疗、交通、旅游、教育、求职就业及购物优惠等方面的服务信息。具有信息查询、位置定位、活动分享、二维码扫描等功能,各类精品应用,中国移动倾心为您服务,让您畅享移动便捷新生活。

【软件特色】

1、便捷生活,查水电气费、政务信息、交通违章信息、天气预报、公交路线、航班酒店信息等。

2、城市切换,全国三百多个城市的特色应用只需轻轻一点,即刻获得。

3、二维码扫描,让您查找信息更方便,扫一扫即可下载无线城市内应用,获得各类商家优惠信息。

4、社区分享,快捷分享信息至通讯录、微博、人人、微信等社交圈的好友。

版本记录

2020-06-12 版本: 5.0.1

和生活(5G版)重磅发布
1、频道全新改版,更精美更流畅
2、海量优质福利,让生活更精彩
3、热门应用下载,娱乐一网打尽
4、上线5G+频道,体验科技生活
5、优化客户端性能,解决部分已知问题

2020-05-12 版本: 5.0.0

和生活(5G版)重磅发布1、频道全新改版,更精美更流畅2、海量优质福利,让生活更精彩3、热门应用下载,娱乐一网打尽4、上线5G+频道,体验科技生活

【版本说明】

v3.1.4更新内容:

1、增加精品推荐栏目,推荐更多好应用; 
2、应用页面及弹出菜单优化; 
3、优化应用收藏页面,解决部分机型字体适配问题; 
4、优化语音搜索功能,使响应更迅速; 
5、登录等问题修复;

和生活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生活】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生活 v5.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