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融媒app_蛟河融媒安卓版 v1.0

蛟河融媒安卓版

蛟河融媒安卓版详细介绍

蛟河融媒app欢迎下载,蛟河融媒是吉林电视台官方打造的新闻资讯平台。专业的媒体团队为您带来时下热点资讯,同时也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实时的政务信息,让每一个政策变化,都能让大家第一时间知晓,感兴趣就快来下载吧!

蛟河融媒安卓版

【特别说明】

该软件还未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介绍】

“蛟河融媒”可手机在线收看九台新闻综合频道和网络直播节目,客户端提供最方便的惠民信息,最直接的服务体验,最快捷的新闻资讯,开启媒体融合建设新征程。

【软件亮点】

1.这里有很多的网络实时直播,让大家在外面也能够不和社会脱节;

2.各种各样的新闻消息,每天都会有推荐,使用非常的方便;

3.平台还是智能推荐本省的各种政策新闻,让大家可以及时接收消息。

【软件特点】

趣看天下事

新闻栏目众多,实时热点追踪,给你最新的消息。

平台活动,优惠生活

每周有好礼,让你看到听到玩到。

本地资讯

本地民生热点,街头巷尾大小事,全部为你播报。

蛟河融媒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蛟河融媒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蛟河融媒app_蛟河融媒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