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场软件下载_晒场安卓版 v1.0

晒场安卓版

晒场安卓版详细介绍

晒场这款软件中包含了多个不同科目的知识内容,软件整体采用卡通风格的界面,动画风格的教学画面,让孩子在观看动画的过程中学习知识,促进孩子智力开发,提升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减少抵触心理。

晒场安卓版

【软件介绍】

晒场是很优质的儿童在线早教启蒙软件,这里的学习资源非常丰富,包含各个方面的知识,采用有趣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开发孩子的大脑

【软件特色】

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线上移动教育软件。用户可以在这里自由的选择学习内容,也能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更有超多文娱数据可供查阅,而且课程内容也是十分的多元。

【功能介绍】

信息:接收显示种类通知,如:家校通知、学生留言、作业通知、考勤管理等。

空间:教育专网,校园微网,智慧校园,安全教育,新闻动态等。

应用:各个模块点,如办公OA、通知发布、群组通知、德育管理等。

发现:种类活动展示

我的:账号设置,帮助中心,通信录、我的云币、关于我们等。

晒场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晒场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晒场软件下载_晒场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