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艺帮软件下载-小艺帮安卓版 v1.6.1

小艺帮安卓版

小艺帮安卓版详细介绍

小艺帮这款软件中汇集了关于艺考所需要的各个艺考资料以及相关的艺考政策新闻,用户可以十分轻松的通过这款APP了解到相关的艺考信息,同时,当用户在准备艺考前 ,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还可以直接向这里的专业老师求助。

小艺帮安卓版

【软件介绍】

小艺帮APP是一款专注提供艺考服务的应用。用户通过小艺帮可以查询各个学校的艺考专业分数,最新报名政策,关于艺考相关信息这里统统都有。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也可以直接线上提问老师,非常便捷。

【软件特色】

小艺帮app是一款艺考考试教育软件,很适合正在筹备艺考考试的同学使用,平台每天都会为大家推送一些艺考小知识和艺考小技巧,帮助大家在面对考试的时候,不再紧张,取得良好的高水平发挥!更有招生信息查询,帮助大家查询全国各个艺术院校的具体录取分数,让大家能够找到最佳的志愿填报方案!

【软件亮点】

依托自己的核心音频和视频技术,结合丰富的在线教育行业经验

为学生和学院提供非常丰富的学习资源。

竞争公正,选择公平、安全、高效的学校考试和面试视频应用工具。

版本记录

2020-06-21 版本: 1.6.1

1. 新增招生资讯快递;
2. 优化应用体验。

小艺帮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艺帮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艺帮软件下载-小艺帮安卓版 v1.6.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