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仁社交软件下载-果仁安卓版 v1.1.0

果仁安卓版

果仁安卓版详细介绍

果仁这款软件中汇集了来自各个学校的大学生,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与自己的学长学姐交流,了解学校的相关信息,也可以与其他学校的学生交流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果仁安卓版

【软件介绍】

果仁app是一个专门为大学生打在的社交聊天的手机软件,在这里交友的都是大学生以上的文凭,审核过了才能使用,确保都是素质比较高的朋友在这里交友,当你想要求助或者交友你可以直接到相应的圈子发帖,很多热心的网友会给你提供帮助你,你也能在这里学到各种有趣的技能

【软件特色】

四友三朋 二童一马 去执取真 分享见闻 雁过留痕 

直谅多闻 布衣杵臼 惟思子予 如兰其嗅 

洪流般的碎片化信息充斥着时代的每个角落 

当有趣、年轻、时尚、兴趣、爱好甚至情感这些词汇都在变得浮夸甚至俗气; 

一个社交平台能够为人们做什么?或者应该为人们做什么? 

这是我们至今思考的问题 

【软件亮点】

果仁app是一个中国优秀大学学生及毕业生学习、生活、思想的交流平台。

果仁为同学间的交流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期待建立一个纯净的大学生交流空间。

在果壳样的浩瀚宇宙中,相遇相识不易,果仁期待优秀的人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期待有趣与快乐的未来,发生在每位用户身上。

版本记录

2020-01-02 版本: 1.1.0

1、优化一些页面显示问题;
2、改进新校友消息提示和相框页面排版显示。

果仁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果仁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果仁社交软件下载-果仁安卓版 v1.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