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途国际速运软件下载_渥途国际速运安卓版 v1.0.9

渥途国际速运安卓版

渥途国际速运安卓版详细介绍

渥途国际速运这款APP能够帮助用户智能计算货物进出口所需要的关税以及各项物流费用,当用户创建订单的同时,系统将会智能分配附近的物流专用车,让用户所需要的货物以最短的时间到达用户的手中。

渥途国际速运安卓版

【软件介绍】

渥途国际速运app,一款提供跨境物流服务的移动端软件,通过用户的快递包裹输送自动生成订单,还可以通过扫描包裹对应的条形码预估关税,非常方便实用,这款软件主要适用于欧洲地区的海外代购,帮助用户更加快捷高效的购买出售商品。

【软件特色】

渥途国际速运APP是德国渥途有限公司开发的发件方手机客户端。

在这里您可以方便的创建包裹,只需扫描包裹内物品条形码就可以预估是否免税,关税多少。

面向欧洲地区的华人代购者与B2C平台,提供方便实惠的空运包裹,与其他相关服务。

【软件亮点】

更高效:服务用车急速响应,实时监控就近调配,快速到仓。路程优选设计时效与高效双重保障。

更便捷:仓储车队物流统一标准、统一调配、统一管理,实现对企业与司机一站式便捷化服务,客户更省心。

更全面:从仓储到终端,从线上到线下,标准化服务流程、多终端协作管理,全方位保障每一趟运输。

渥途国际速运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渥途国际速运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渥途国际速运软件下载_渥途国际速运安卓版 v1.0.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