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五不准是什么?

施工现场五要:1:施工要围档:围挡要美化:防护要齐全:排水要有序:图牌要规范施工现场十不准: 一、不戴安全帽,不准进现场 二、酒后和带小孩不准进现场 三、井架等垂直运输不准乘人 四、不准穿拖鞋、高跟鞋及硬底鞋上班 五、模板又易腐材料不准作脚手板使用,作业时不准打闹 六、电源开关不能一闸多用。未经训练的职工,不准操作机械 七、无防护措施不准高空作业 八、吊装设备未经检查(或试吊)不准吊装,下面不准站人 九、木工场地和防火禁区不准吸烟 十、施工现场备种材料应类堆放整齐,做到文明施工。

回复
  • 梁成用户

    施工现场五要:1:施工要围档:围挡要美化:防护要齐全:排水要有序:图牌要规范施工现场十不准:

    一、不戴安全帽,不准进现场

    二、酒后和带小孩不准进现场

    未经芝士回答允程许不界得转载本文内容,活基影否则将视为侵权

    三、井架等垂直运输不准乘人

    四、不准穿拖鞋、高跟鞋及硬底鞋上班 五、模板又易腐材料不准作脚手板使用,作业时不准打闹 六、电源开关不能一闸多用。未经训练的职工,不准操作机械 七、无防护措施不准高空作业 八、吊装设备未经检查(或试吊)不准吊装,下面不准站人 九、木工场地和防火禁区不准吸烟 十、施工现场备种材料应类堆放整齐,做到文明施工。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