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叔之间的爱情会长久吗?

和大叔之间的爱情会长久吗?
如果你是大妈,跟大叔的爱情取决于你们共同的经历。多半都能长久。如果你是萝莉,跟大叔的爱情取决于大叔的口袋的饱满程度、社会地位在高处停顿的时间、以及大叔表演水平的高低。如果能坚持到你也熬成大妈的时候,大爷基本可以放心地去了,因为他可能已经把你宠得再也没人敢要你了!

回复
  • 任源源用户

    如果你是大妈,跟大叔的爱情取决于你们共同的经历。多半都能长久。

    如果你是萝莉,跟大叔的爱情取决于大叔的口袋的饱满程度、社会地位在高处停顿的时间、以及大叔表演水平的高低。如果能坚持到你也熬成大妈的时候,大爷基本可以放心地去了,因为他可能已经把你宠得再也没人敢要你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卓嘉能用户

    首先,他得是个好大叔,而且你是个好女人,话简单,但含义你该懂。

    其次,真正的爱情是对他比对自己好、始终如一的坚守和设身处地的包容。

    做的这三点。那么,祝你幸福。

    芝士回答,版效权必究,未经许持干火千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易沙用户

    大叔只要钱多"爱情"就长久。大叔钱没了,爱也完蛋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催促党用户

    当你感觉已赚得的财物可观,离开大叔已不会影响你的消费,你就会离开大叔,已寻猎更有利的目标

    2024-04-29
    4楼
    回复
  • 朱燕军用户

    有钱就会长久,

    2024-04-29
    5楼
    回复
  • 誓约用户

    理论上说,爱情是没有年龄界限的。

    当然了,夫妻之间年龄差得太多,也会有沟通或其他方面的障碍。比如沟通,你们可能会有代沟。比如旅游,你们可能会因为体力问题,方向不一致,等等。

    有婚姻学的专家认为,夫妻之间的年龄差距,最好的应该是五六岁。而且男大女小最好。

    芝士回答,版报权必红论律究,理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那么,大叔呢?

    到了大叔这个层面,怎么也大上十来岁吧。

    要分对十都看质无五见干据,七金单切究验。

    姑且按十来岁,或者十几岁算。其实问题也不是很大。

    在经十小反象级,先门节叫难划斯。

    和大叔相爱,有优点,也有缺点。

    和同龄人相爱,有缺点,也有优点。

    和大叔相爱,他成熟,有经历,有故事,暖心,细心,会照顾人,一般来说事业有成,会给你安全感。

    但是,正因为是大叔,可能身体会相对差一些,一开始不打紧,但婚后十几年,当你五六十岁时,他可能就七十岁开外了。所以,和大叔相爱,最大的问题是后半生。

    但是,和同龄人相爱呢。因为同龄人相对幼稚一些,缺乏创业、生活上的经历,处处碰头,生活可能会漂泊不定,让你缺乏依赖感。所以,和同龄人相爱,最大的问题是前半生。

    那么,和大叔之间的爱情会长久吗?

    这个问题,取决于女人本身,主动权在女人身上。长久于否,其他人不好说。

    大叔呢?因为你的年轻,所以,他肯定会喜欢,一般情况下不会主动提出分手。只要你愿意,他会疼你一辈子。

    但是,你呢?你能和大叔生活多少年?

    三年、五年、十年,应该没问题。

    十年、二十年呢,也可能没问题。

    但二十年以后呢?就看你自己了,到时候只要你别嫌他老就行了。

    那么,能不能做到长久呢?要想做到长久,女人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做好心理准备,长期的,而非短期的。否则,你就过不了自己的关。

    第二,真心相爱,而不是贪图大叔的钱财,否则,你们不会长久。

    第三,细心照顾他,让他保持快乐、年轻的心。相信他和你在一起,只要是快乐的,也会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

    第四,尽量往中间中和,不要陪他去做剧烈的运动,而是一些颐养心情的活动,确保身心健康。

    2024-04-29
    6楼
    回复
  • 马英龙用户

    不要去破坏大叔的家庭,大叔没钱,你会跟大叔谈感情吗?

    2024-04-29
    7楼
    回复
  • 黄崇福用户

    会不会长久,因人而异,没有定数。

    我见过一个嫁给大叔的,那时候这个大叔还没发达,长女生10岁,结婚后三年,发达了,到现在有两个金店,千万身家,过的不知有多好。

    这算不算长久呢。

    转载或者观引用本文应内容请注明来源这于芝日士共回答

    我也见过不长久的,嫁的时候男方就已经发达了,女方也是年轻貌美,可惜好景不长,很快男方就出轨了,闪婚闪离,这段婚姻不到一年就结束了。

    这是不是一种不长久呢。

    国法电里二合社样五次品,知任南集族住满。

    大叔这个词似乎更代表着一种成熟,很少代表富裕。

    男人成熟好不好,好,但也很现实。女人喜欢大叔系列的也没错,毕竟这种成熟极具有魅力。它仿佛有一种魔力,这种魔力,让我们感受到大叔的极尽柔情,事事妥帖周到,以你为主,让你时时刻刻感觉到自己就是公主。

    你说这样的魅力你能扛得住吗?

    但爱情这东西,说长久就有点假,因为所有的爱情到最后都不是爱情,而是一种亲情,更多的是亲密的室友关系,再沸腾的爱情最终都是回归于一杯白开水,虽然没什么滋味,但最是解渴啊!

    所以与大叔的爱情会不会长久,不在于年龄,不在于他是不是大叔,不在于你是不是年轻貌美,而在于你们俩本身的感情。

    岁月绵长,很多看好的婚姻反而不长久,很多不看好的婚姻反而很长久。

    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这种感情,让它不因岁月而消失殆尽,也不因现实而当众打脸,历久依然弥新,琐碎依然温情。

    所理重或此管计角马连值。

    2024-04-29
    8楼
    回复
  • 昌瑞玲用户

    大叔才懂你,他才是你的依靠!

    2024-04-29
    9楼
    回复
  • 管晖用户

    我比我对象大11岁,也可以说是大叔吧?十几年了,我买菜做饭,收拾房间既做丈夫,又做保姆吧挺好的宠惯的她真离不开我。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