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行iOS版软件下载_倾行苹果版 v1.13

倾行苹果版

倾行苹果版详细介绍

倾行是一款能够帮助用户更加合理化的管理自己身体的手机APP,这款APP可以根据用户的日常习惯与喜好为用户专门制定一系列的健身计划,让用户不必再因为闲暇时间、金钱、没有健身经验等多种因素而困扰。

倾行苹果版

【软件介绍】

倾行是一款与运动健身相关的应用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时刻查看自己每次运动健身的详细数据,这里还有-智能体脂秤,帮助用户实施监督身体的体脂情况,还能记录用户的睡眠以及经期。

【软件特色】

帮助用户养成健康习惯,督促用户运动与饮食相结合,从数据上控制体重。为想拥有或保持完美身形以及健康的用户,提供健身及饮食指导达成健身目标。实时记录、科学检测,让用户能够即时获得自己的健康数据,进而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倾行APP由倾行品牌旗下的多位瘦身专家、营养师、生理期专家精心为用户打造专门为女性量身定制,帮助用户合理运动,健康减肥,膳食搭配,记录生理期,朝着更加健康美丽的方向发展。

想要拥有完美体形以及健康的体魄?学习、工作繁忙,空余时间有限?健身房又贵又远,健身器材昂贵?没有健身经验,不懂饮食搭配?既爱美食又爱美,渴望拥有吃不胖体质?运动减肥太辛苦总是难以坚持?

【软件亮点】

倾行App的立足点是家庭轻运动。无器械运动,里面还有饮食搭配的推荐,用数据去分析你的体脂等,是您身边的运动管家,软件内还有一个专门为女性打造的记录经期的功能。

倾行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倾行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倾行iOS版软件下载_倾行苹果版 v1.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