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天气软件下载-知心天气手机版 v3.1.0

知心天气手机版

知心天气手机版详细介绍

知心天气软件上线手机平台,在这里你们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实时天气状况,为你们带来未来十五天内的天气预报,帮助你们安排出行计划。同时展现了详细的天气信息,包括污染度和湿度等等,一起来下载吧。

知心天气手机版

【软件功能】

15天天气:掌握15天内的天气状态,从容应对出行安排;

24小时预报:直观展示未来24小时气温趋势,提前预防早晚温差过大;

实时降雨预报:预报未来降水情况与趋势,分钟级别知晓何时下雨何时雨停;

空气质量:空气中污染物清晰展示,关注空气质量,防“霾”于未然;

台风路径图:查看最新台风路径状态、大小;

气象灾害预警:异常天气及时提醒,帮助您及时做好防范;

天气语音播报:用语音告知您天气状态,使用便捷更安心;

动态背景:动态天气背景效果图,跟随天气变化、日夜交替显示更直观;

天气预报视频:中国气象局天气预报视频,为您在线播报气候变化

便捷分享:一键分享到微信、QQ,与关心的人随时随地分享您的“天气”;

生活指数:包含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生活工具,让你穿衣有温度,钓鱼晓风雨,护肤知时节,每日查万年历等,合理安排日常生活

【软件特点】

精致简约的天气预报app

包含国内外3000多个城市天气信息

采用国内外多家气象机构数据,空气质量指数、染指数、温度趋势、pm2.5等天气信息更新准确

自动定位,语音播报天气

提供您日常所需的穿衣、钓鱼、紫外线、感冒、运动、洗车等生活指数,为您的生活出行保驾护航!

版本记录

2020-06-17 版本: 3.1.0

生活化主题背景,看天气一目了然
分钟级降水提醒,天气变化早知道
15日预报抢先看,小时预报提前查
道路级精准预报,乡镇级天气查询
空气预报超全面,关爱健康有保障

知心天气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知心天气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知心天气软件下载-知心天气手机版 v3.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