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鱼软件下载_森鱼安卓版 v1.0.0

森鱼安卓版

森鱼安卓版详细介绍

森鱼这款软件包含了时政新闻、娱乐八卦、社会热点等多方面的的新闻资讯,用户可以自由订购自己喜欢的板块,系统将会智能为用户推送相关内容,同时,系统将会根据用户平时喜欢收看新闻的不同,推送给用户喜欢类型的新闻。

森鱼安卓版

【软件介绍】

森鱼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生活资讯软件,这里有最新的生活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在这还有里有着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在这里还有着专属社交圈,让你分享生活点滴,为你带来便捷的生活服务

【软件特色】

这是一款生活类的综合性服务软件,主要是服务海南自贸区,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新的周边资讯,养生、旅游、公益、健康等方面的资讯都能在这里找得到,还有周边的好吃的好玩的,各类生活服务的便捷都能享受的到,用户还可以在软件圈子里一起交流聊天,来森鱼让您足不出户享受本地的所有的服务

【功能介绍】

1、本地新闻:想关注身边的新闻?没问题?不想关注身边的新闻?也没问题

2、云端同步:只要一个账号,所有兴趣信息全部云端同步,随时随地,只看自己的新闻

3、新闻资讯搜索与订阅:无论新闻要事、还是兴趣爱好,只要你关注,这里都能搜到!如果你想一直关注,这里可以长期订阅

4、私人定制:任意两个人看到的新闻都不一样!一点资讯将智能分析你的爱好,推荐你爱看的新闻!感兴趣的频道一键订阅,随时关注

森鱼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森鱼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森鱼软件下载_森鱼安卓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