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english官方版下载_Reallyenglish安卓版 v5.6.2

Reallyenglish安卓版

Reallyenglish安卓版详细介绍

Reallyenglish安卓版是一款专用来进行英语学习的app,软件可以在多个客户端进行使用,实现在线学习,离线学习,无缝的进行学习链接,利用好自己的碎片化时间,学习好自己的英语,对口语训练特别有用!赶紧来试试吧!

Reallyenglish安卓版

【软件特点】

适用于多种平台移动设备,实现无缝移动学习.

 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登录账户学习;

支持离线状态下移动学习;

学习记录和电脑的记录随时同步;

学习应用融合了语法,听力,阅读三大模块,并新增发音和口语练习

【软件功能】

同步欧美教学理念,丰富贴心的功能可让您的英语学习从此变得简单起来

支持屏幕取词,多行业英语听力等素材 双语美文,双语新闻速递,考试资讯,英文小说

英语话题讨论,口语练习课程,每日一句朗读智能打分 英语写作模板,丰富的句子,智能批改作文,多样的写作模板 

包含英语学习的如 英文名,四六级考试,课后游戏等功能

【软件亮点】

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软件内耗内存小

软件运行没有任何的卡顿

Reallyenglish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Reallyenglish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Reallyenglish官方版下载_Reallyenglish安卓版 v5.6.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