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侠Q传苹果版变态版下载_萌侠Q传星耀版ios版 v1.0

萌侠Q传星耀版ios版

萌侠Q传星耀版ios版详细介绍

在萌侠Q传苹果版游戏里面,玩家可以获得免费的元宝和钱币,登录就送满级vip,各种装备道具武器等,不充值也能获取,爱玩挂机修仙手游的别错过了!

萌侠Q传星耀版ios版

【星耀版修改内容】

1、上线就送VIP13,绑元*38888,铜币*188W

2、首冲1:1000,续充1:500

3、首冲稀有时装,红色武器,各种材料一步到位

4、七天榜首限定称号来袭

【返利活动】

单日累计充值100~499返利50%

单日累计充值500~999返利70%

单日累计充值1000~2999返利100%

单日累计充值3000~4999返利140%

单日累计充值5000~9999返利200%

单日累计充值10000~19999返利300%

备注:在星耀版中有更多的奖励可以领取;

【游戏特色】

经典放置类RPG手游《萌侠Q传》全平台上线!

萌侠Q传在玩法上面有着极大的创新,让玩家真正做到随心所欲,释放双手;更多元素的结合,让你领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传承经典仙侠风格,并着力打造一个休闲、轻松的仙侠大世界。

在这里,你可以畅享轻松的修仙体验,探索玄幻世界的不尽之美;也可以与各种上古凶兽抗争,即时开启一场全天候无限制免操作的征服之旅。

角色技能种类丰富,能应对各种场景需求,对战斗前的备战预设技能能精确的针对场景设置出合适装备条件的最优方案,技能任意搭配,助你战无不胜!

萌侠Q传星耀版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萌侠Q传星耀版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萌侠Q传苹果版变态版下载_萌侠Q传星耀版ios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