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汽车自媒体有哪些?突然想转行,该怎么转?

广州的汽车自媒体有哪些?突然想转行,该怎么转?
关注过汽车行业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么几个汽车自媒体,像丈母娘唠车,车若初见,38号车评中心,闫闯说车,李老鼠说车等,不过,他们大部分都是北京的汽车自媒体。像广州的汽车自媒体应该也不少,不过笔者知道的好像最出名的就是吴昊的《五号车论》,吴昊,好像是原汽车之家的编辑,后来创立了《五号频道》,也加入了车评自媒体的大军,现在品牌升级,改名《五号车论》,他的特色应该就是比较接地气,评测的车辆基本都是大众一般都开的起的汽车。至于其他的,好像还有个YYP颜宇鹏的新车评也是广州的。你是想加入车评自媒体的行业吗?可以头条号关注他们,私信咨询一下是否招人,现在车评人不好做,既要保证评测相对公正,又要想办法养家糊口,所以你应该懂得~~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包鑫宇用户

    关注过汽车行业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么几个汽车自媒体,像丈母娘唠车,车若初见,38号车评中心,闫闯说车,李老鼠说车等,不过,他们大部分都是北京的汽车自媒体。

    像广州的汽车自媒体应该也不少,不过笔者知道的好像最出名的就是吴昊的《五号车论》,吴昊,好像是原汽车之家的编辑,后来创立了《五号频道》,也加入了车评自媒体的大军,现在品牌升级,改名《五号车论》,他的特色应该就是比较接地气,评测的车辆基本都是大众一般都开的起的汽车。至于其他的,好像还有个YYP颜宇鹏的新车评也是广州的。

    你是想加入车评自媒体的行业吗?可以头条号关注他们,私信咨询一下是否招人,现在车评人不好做,既要保证评测相对公正,又要想办法养家糊口,所以你应该懂得~~

    芝士回答,认版权必三究,未经许可实,不养得转五载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3-29
    1楼
    回复
  • 李思张用户

    新车类,三十秒懂车。比较客观,帅翔理工男,比较喜欢拿数据说话,三八比起来容易被自己的喜恶左右,谈不上客观,以前爱极客和topdiao也不错,可惜了。

    维修和日常用车,马头人,非常硬核,比大飙车之类的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改装类,溜溜哥,这家伙简直是马三立的传人,但是不仅专业而且硬核,每一个话题都言之有物,中立客观。

    未经芝士回答允入后起风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马侵权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