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A+下载_奥克斯A+app v4.5.1

奥克斯A+app

奥克斯A+app详细介绍

奥克斯A+下载分享给大家。奥克斯A+app是奥克斯官方推出的空调应用,支持与奥克斯品牌所有空调进行联通,远程操控空调的运转,家庭生活更加智能!

奥克斯A+app

【应用介绍】

奥克斯智能家用空调拥有独特的奥克斯云计算技术。您可通过“奥克斯A+”在手机端、PAD端实现远程控制奥克斯智能空调的开启和调控,查看空调运转状态、进行周定时控制,睡眠曲线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界面简洁友好,仅支持奥克斯家用智能空调的使用管理,非全系列奥克斯空调。

【使用说明】

对空调进行场景模式的预设,下次使用直接切换模式,不用在一步一步设置;

虚拟体验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打开空调的温度;

可以双向调节空调的温度,能制冷也能制热;

一键改变空调的风速,摆风方向,畅想奥克斯A+为你带来的便捷;

软件还有报修功能,线上就能操作,让你不用东北西跑;

软件还有语音识别功能,不用打字,直接语音输入即可;

【功能特色】

1、用区域化控制模式,多区域设备分别控制中央空调

2、网络接入自由转换,自由选择本地或远程控制

3、一键式情景控制,实现单区域或多区域便捷控制

4、可根据中央空调系统的安装位置自由添加、修改或者删除区域

5、通过安卓智能移动手机平台无线WIFI/3G网络功能,实现与中央空调系统的无线连接

6、情景模式可自由定义各区域内空调的运行(如模式、风速、温度)

奥克斯A+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奥克斯A+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奥克斯A+下载_奥克斯A+app v4.5.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