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内部住着谁?

地球内部其实连细菌都不能生存,地心强大的压力不说,就地心里的岩浆温度高达几千度,就是细菌也会被烫死。国外有些媒体为了吸引读者眼球,一些虚构的报导层出不穷,甚至有人说地心中住有地心人,或者什么外星人,难道他们都是大罗神仙,能抵抗几千度的高温?都是些荒谬的无稽之谈。所以,凡是有点科学常识的人都会知道的,不要在没有充分证据的情况下就去人云亦云,这只能说明你的愚昧无知,而不仅仅是好奇心了。不能因幻想中的一切都有可能,就把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来看做可能。

回复
  • 邵昌盛用户

    地球内部其实连细菌都不能生存,地心强大的压力不说,就地心里的岩浆温度高达几千度,就是细菌也会被烫死。

    国外有些媒体为了吸引读者眼球,一些虚构的报导层出不穷,甚至有人说地心中住有地心人,或者什么外星人,难道他们都是大罗神仙,能抵抗几千度的高温?都是些荒谬的无稽之谈。

    所以,凡是有点科学常识的人都会知道的,不要在没有充分证据的情况下就去人云亦云,这只能说明你的愚昧无知,而不仅仅是好奇心了。不能因幻想中的一切都有可能,就把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来看做可能。

    版满权决明归芝士回答网节站或求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